close

吃完辣炒雞排已經晚上十點多,我們一群人直接搭地鐵直達加陽站的SBS,
也是四場CB舞台的最後一場,SBS人氣歌謠,從龍山站坐到加陽站需要一點時間,
已經忘記抵達SBS的時間,只知道已經快午夜12點,而隔一天點名時間竟然是凌晨4點!



再罵一次,變態的點名時間,到底是韓飯在整我們還是她們也在整自己?
午夜12點先點名一次,公佈下一場點名是4點的時候真的有跟她們抱怨,
每次都是這種奇怪的時間,第一班地鐵都搭不到,大家又都很辛苦,到底為了什麼?
可是真的是她們在整人嗎?還是看到好多韓飯也是乖乖的直接蹲在現場等,
好命一點的是直接開車來睡在車上...現在回想都覺得累啊(淚)~



本來生氣覺得太過份了,不想要再這樣等了,最後討論了一下,仔細的想了一回後,
本姑娘決定跟你拼了,四點來就四點來,時間一到我馬上打D出現,哼!
因為是最後一場、因為都排了那麼久、因為我要回台灣了、因為是金賢重,
於是我們在現場等到午夜12點點完名後,二話不說馬上打D回弘大洗澡、睡覺,
二個小時後鬧鐘叫,起床、出門、打D、抵達SBS,迷妹們堅持的心你們傷不起(哈)。




清晨四點點完名,114號,打從心底尊敬排在114號前面的諸位,夜晚外面的風很涼吧?
點完名後又要等下一波點名,想要找地方休息都沒有,麵包店、咖啡店都沒開,
而且重點是附近還真的沒什麼店,唯一有的便利商店,門口的位置也被坐滿了,
最後去便利商店買了三角飯糰、香蕉牛奶當早餐,跑到某大樓的樓梯間吃早餐兼避風。




今天錄影的時間比較早,七點半拿到官方發的號碼牌,接著排隊等九點進場錄影,
此次點完名之後直接在原地等,這時候其它家的FANS也陸續出現在SBS,
為什麼別家FANS就比較幸福,睡飽再搭第一班地鐵來就好,我們就只能打D打D再打D?
SBS也是坐著錄影,舞台跟座位區中間一樣隔有錄影人員跟機器手臂,但沒KBS那麼遠,
相較之下SBS錄影場地比較小所以離舞台也近一點,但就只是近一點點而已。




今天的舞台應該砸了不少錢裝潢,整個像是把MV場景都搬來現場似的,
還請了很多外國人在後面隨音樂起舞,只是我都在看金賢重所以注意不了他們,搜哩~
金賢重今天穿的好帥,一樣重覆的跳個幾次Break Down然後謝謝歌迷就下台一鞠躬,
他已經跳了四場,我們也看到了第四場,從一開始不會喊應援到現在都會背了啊,
現在在家看網路直播時,聽到現場的應援聲都會忍不住跟著唸耶,哈哈。

*影片來源:B2STgirl1994



錄影完後我們跑去大門旁邊的停車場,蹲點蹲習慣了之不去停車場蹲一下會不舒服(揍),
沒花太多時間,最後還真的蹲到金賢重搭車出來,因為車子太快開出來,很多人沒看到,
我因為站在外面馬路的人行道上,正目送車子離去時卻發現車子開過去之後停了下來,
原來在跟舞者拿東西,我明明很累的啊,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此時箭步如飛的跑過去了耶,
飛奔上前去的就只有三個人,我跟另一位台灣人coco,再加上一位也是天天報到的韓飯,
我們三個站在車窗旁揮手打招呼,而金賢重也搖下車窗揮手,嗚嗚嗚~
(沒圖沒真相,真相在自己腦海中的回憶資料夾裡)



跟金賢重道別後,我們終於結束了最後一場CB舞台受難記,要去明洞解放啦!
趁要回台前的最後一個下午,把想要買的東西、想去的地方補齊,
因為大伙人數太多,先一起在明洞的糕三時代吃午餐,接著分散行動各自去想去的地方,
我跟柔姐先去樂天免稅店買蝸牛霜,拿著打折卡買免稅化妝品的心情真好,
後來走到Star Avenue參觀,在那玩了好久,明明只是跟招牌合照卻也感到很開心。





之後再走回去明洞主街上,把免稅店沒有賣的東西補齊,但其實待在明洞時間也不多,
因為應elaine要求,她想要回去蹲人歌結束後的停車場,我們一行人又跟著她回去,
只是我們抵達的時候遲了,人氣歌謠已經散場完畢,反而在十字路口旁看到Beast保母車,
保母車剛好停紅燈,兩旁的歌迷們跑去車道上將車子團團包圍,場面之壯觀,
綠燈後保母車上傳來"讓開",旁邊的驕車也一直按喇叭,歌迷們才趕緊跑回去,真危險。





人歌結束的停車場沒蹲到,於是yumi說要去前面Home Plus裡的Hang Ten拍金賢重,
走進去後大家忙拍金賢重,我則是隨手拍一拍之後就跑去旁邊買31冰淇淋吃,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此時不吃待何時?開心的又點了兩球最愛吃的口味,坐在那裡慢慢吃,嘻~




離台前最後一站,當然選擇再去一遍魚叉炸雞,又從西邊的加陽一路搭地鐵到東邊的松坡,
才從地鐵站出來走向魚叉,金賢重的朋友已經從店門口看到我們,非常專業啊!
這次他看到我又對我說了一句話"妳看起來真的好累",我想不需要多做解釋他也知道是為何?
在結束SBS錄影後,自己的身體似乎也都知道這回真的收工了,所有的疲累一次顯現出來,
大家在魚叉的最後一餐,點了二份炸雞加一份部隊鍋,幸福的享受在韓國的最後一餐,美味。




最後,不關我的事但有點好奇...
魚叉是開店做生意的,它應該不是讓大家坐在那裡等金賢重來的地方,
吃飽休息夠了後應該要把位置讓給之後的顧客,而不是佔著空位聊天,這樣是不是會好點?
對了,魚叉的冰箱上、廚房架上已經堆了滿滿的鳳梨酥跟名產,大家真的好熱情。




【筆記】
SBS인기가요:(907)加陽站가양역,10號出口,會從一棟大樓出來,往左手邊直走即是



Star Avenue:明洞的樂天百貨與樂天酒店中間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