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訊息說韓國觀光公社連二天假日在大直美麗華廣場辦活動,
有滑雪體驗跟拌飯秀可以免費欣賞,跟K姐約著北上觀看,
一開始就沒有對滑雪體驗抱有任何期待,到現場一看發現真的挺普通的,
那種冰塊製成的"雪"真的很難讓人體驗滑雪,但小朋友們玩的可開心了,
因為可以坐著類似雪盆的東西玩的很開心。




至於拌飯秀倒是很讓人期待,心裡當然知道這種宣傳的東西不會演整場,
他們表演的時間約15分鐘左右,因為舞台很小所以大家都擠在小舞台上表演,
表演內容當然很棒,可惜短了點~要看完整版的就要去韓國買票欣賞啦!




韓國觀光公社也有請到穿著傳統韓服的人偶來表演,
人偶們連跳了二首韓國女團的歌曲,男人偶超會跳的而且手腳又靈活,
感覺平常應該都有在練,一整個很可愛,呵呵~




今天還有撥打1330的體驗活動,在韓國觀光若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撥打1330,
旁邊也有穿韓服體驗,我想可能是自己期待很高,想要穿韓服在當地走跳,
所以都只有看看沒有行動,不過看到親身在體驗的人倒是都很開心。



拌飯秀結束後我跟K姐去東區的StayReal Cafe拎咖B,
點了香蕉拿鐵、荔枝跟水果鬆餅、雞肉三明治,假日的人很多,
我們二個坐在小圓桌,位置小小的靠牆壁,店內的擺設其實沒有仔細欣賞,
一開始拿鐵送來時,我把杯墊從杯子下抽出來想說要跟杯子一起拍張照,
店員很快的對我說"這杯墊是要回收的",我想她是怕我直接拿走,
它的杯墊就是略薄的一張紙,不是厚厚的那種,可能我宅太久不懂,
我覺得這種東西都要限制,實在不太大器,店員即時提醒的反應也太快...




喝完咖啡已經六點多,跟K姐到板體拿東西給要入場看表演的朋友,
門口很多黃牛阿伯阿嬤在問我們要不要買票,K姐問我預算多少,
我的回答是"0",因為我不看也都沒關係,要看一定只能買最最便宜,
因為沒急著一定要看,我們還很悠閒的去幫朋友買飲料,
最後歌迷們都入場了,黃牛嬤也急了,搖滾B區原價1張2400的票,
經過雙方砍價後,黃牛嬤說"人家也是搭飛機來的耶",最後2張700元成交!




我最常說的那句"我是搭飛機來的",在今天竟被黃牛嬤拿去擋殺價用,
不過用一張350元的門票進去看一場韓流拼盤演唱會,我覺得很值得,
進到現場後發現體育場實在太大了(或是觀眾實在太少了),空位好多啊~
在搖滾B區一點都不擠,看是要坐在地上看還是站著看都很輕鬆自在,
聲明一下,當然不是要大家買黃牛票,我們本來就沒計畫要看所以才這樣,
而且如果是喜歡的偶像,誰敢在售票日不買,硬是要賭買黃牛票呢?是吧!




ZE:A全體穿西裝跳舞,韓團的那種氣勢真的很強,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但還是覺得穿帥帥的跳舞很迷人,我想這是韓團的魅力~
MBLAQ我已經看第二次了,上次也在同樣的地點看,這一團比較沒有吸引我,
接著SISTAR穿的閃亮亮的超短連身裙邊唱邊跳,孝琳的現場實力真的很棒,
好幾次聽她唱高音,她聲音超渾厚有力,她真的好強啊!!




最後出場的是SHINee,我最想要看的也是SHINee,
他們邊唱邊跳我覺得特別迷人,特別是跳Lucifer時感覺十分有力道,
前二首歌我就輕鬆的欣賞,後三首歌因為現場也都沒在抓拍攝,
所以我就把喜歡的歌拍下來回家看,我已經倒帶好多次了,讚讚!




最後附上我喜歡的三首歌影片,
高清近距離版是不可能,全景錄影氣氛也挺好的。

一開始我覺得這首歌不好聽,後來愈聽愈好聽,
而且看他們跳舞再配上這首歌,真的是不按重播都不行,呵~



拎叮咚也是首愈聽愈好聽的歌,那個"拉扣拉扣拉扣"那段舞我喜歡,哈~



HELLO這首我也挺喜歡的,之前都是看他們坐著唱,
這次看到他們LIVE的邊唱邊跳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