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M之日,午餐先到同在2號線的新堂洞吃年糕鍋,
這次又回到馬福林奶奶家,同行的K姐跟小金都沒吃過這間,
剛好不用排隊所以就選擇這間,如果要排隊就要吃紅著去過的兒子店,
本來想說下午二點到FM現場領票,那吃個午餐後應該還有時間,
於是行程又排個三成站的COEX,想說可以消磨點時間,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聊天聊的太開心,導致於我忘記跟員工說不要辣,
結果這次送上桌的年糕辣度比之前的重,即使我挖掉了辣椒粉還是辣...
還是很好吃的,只是被這麼一辣,我吃掉的"份量"有比之前少一些,哈~
三人份的金額是1萬4韓幣,為了湊滿1萬5韓幣比較平分好算,
我們又加點一份麵條,1千韓幣一小把,麵條很好吃喔~,




習慣吃完後要去附近的31冰淇淋吃個冰,同行的伙伴們都沒吃,
我點了正在促銷的冰,二球中一球口味固定,另一球任選,只要2900韓幣,
固定的那球是新口味,裡面的料很多也很好吃,另一球就點我愛的슈팅스타,
裡面的料也很多而且會有跳跳糖不時的在嘴裡跳動喔,大愛!




31冰淇淋店的旁邊開了間小小的The Face Shop,
在去吃年糕前先跑進去問還有沒有年曆,確定有之後才等吃飽後再跑來買,
沒有想要買的東西,但為了求年曆而硬挑產品來買時真的很麻煩,
我們三個挑好久,店員可能看我們掙扎太久,在我先結帳後就直接拿另外二本,
所以即是最後K姐根本只買了個護手霜,店員就送我們一人一本,




之後跟打D姐聊天時,她說她可是在明洞花了十萬買產品,求了好久才要到,
明洞真的愈來愈邪惡了,地鐵站裡或偏選的小地方反而比較好喔!
我在樂天免稅店也有看到一整箱放在地上,不過我沒購物所以不知要花多少才拿的到~
 



本來想這一篇寫完FM,誰曉得我吃個年糕廢話也那麼多....(記錄回憶嘛)...
金賢重Fan Meeting我們只好下集見~哈哈




【筆記】
馬福林奶奶(마복림 떡볶이):(206/635)新堂洞,8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子左轉,直走左手邊即是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