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的天氣裡肯飛來韓國的原因、農曆春節不留在家過年的原因,
不喜歡被貴到但仍花13,015元買機票的原因、一個人也要去的原因,
一切的一切就為了今天在首爾舉辦的2012金賢重FanMeeting。




離開新堂站後已經沒時間給我們去三成打發時間,要先去領之前訂的門票,
我們立馬搭地鐵到辦FM的場地,這次FM的地點在蠶室室內體育場,
這裡跟地鐵蠶室站一點關係都沒有,地鐵要搭到綜合運動場站才對,
因為金賢重,我又多來了一個沒事不會來的地方,可真謝謝你~




出地鐵站後還要走個七八分鐘才會到室內體育場館,一開始人煙稀少,
直到看到遠方有金賢重肖像的布條後,身邊的路人也愈來愈多,
走到會場門口後,好多人都聚集在這裡,特別是日本人,
好多導遊手上拿著號碼牌並帶領著身上掛著識別證的日本歌迷們,
仔細一看,日本歌迷們來的數量真的驚人,遊覽車的編號都到幾十號了~
後來聽說這次日本歌迷們來了二千多位,只能用"哇"來感嘆金賢重的魅力!




很快的我們看到領票跟販售週邊的服務台,二話不說先去排隊領門票,
把之前上網訂票得到的回信印下來交給工作人員,她找出有我名字的信封,
付了二萬門票費後就把信封交給我,馬上打開來一看...哇~是搖滾區!
之前信上說會給我14或15區的門票,後來我有再回信跟她說如果有多的票,
請一定要幫我換到搖滾區,雖然她一度回信說搖滾區也都是椅子,沒有站位,
領到票後發現她終於懂得我的意思,還給我一樓202區的第一排,位置之好,
讓我一直保持著都在搖滾區看金賢重的習慣,在此跪謝妳的大恩大德~




不過K姐沒那麼順利,一樣有寫信去講,最後拿到的還是看台區的位置,
當下有問她能不能換,被對方以這個看台區的位置也很棒回絕,
沒關係,晚點再來!為了門票這種事,千萬不能放棄啊是不是~
領到門票後到旁邊閒逛,看到一個擺著宇宙神小公告欄跟紙箱的地方,
真的很想看懂但真的看不懂那一串韓文是在寫什麼,桌上又擺著一堆紙...
不管那麼多就把紙拿起來寫下要給金賢重的話,想不出來也隨便寫個幾句。




寫完紙條轉身要走的時候,馬上聽見有人上前問"請問妳是莉桃嗎"?驚!
經過幾句溝通,原來是之前留言聊過的版友啦,特地又從美國飛來看,
聊了一下後好巧不巧的發現,原來就是打D姐之前說要一起住的伙伴,
歌迷的世界有沒有那麼小?於是過沒多久打D姐也出現在我們面前啦~
認親完畢後就去旁邊排週邊,現在已經開始習慣要冷靜不亂買,
我只買了螢光棒跟拍的很帥的場刊,本來打D姐說場刊跟日本的類似,
但聽到我們一直說那本拍的有多帥之後,她又忍不住手滑買一本,哈哈~




週邊買完後離開場時間還早,蠶室室內體育場附近根本沒有咖啡店,
幾間賣吃的小店也被歌迷們擠滿,這麼冷的天氣站在外面等待太辛苦,
於是我們決定搭地鐵到隔壁的三成站,好好的找間咖啡廳休息一下,
沒想到要一起同行的打D姐說才一站就打D去就好啦~此時K姐已經笑瘋,
她終於體會到為何打D姐會被我稱做打D姐,因為真的很愛打D啊~呵呵~




我們一群人搭計程車到COEX,有時候會遇到計程車不找零的情況,
明明2700韓幣但因為給司機3000,他就說句謝謝然後不準備找錢,
因為是大過年又只差300韓幣所以想說算了,如果不想常遇到這種事,
下次要付車錢的時候記得不要拿太大張,拿剛剛好的車錢去付吧~




COEX的1樓剛好有間caffe bene,是宋承憲跟韓藝瑟代言的咖啡店,
剛好趁這次機會喝喝看這間味道如何,畢竟來韓國那麼多次也沒嚐過,
此時是下午四點半左右,我點了杯抹茶拿鐵(5200)+小鬆餅(4500),
店員很自動的把金額扣500韓幣,變成套餐價9200韓幣,真貼心,
這間店的鬆餅吃起來脆脆的還不錯,鬆餅上唯一的草莓是冷凍的,
在韓國很多地方的抹茶拿鐵都被稱為綠茶拿鐵,每家喝起來都差不多。




跟朋友們一起聊天,談論共同的喜好,悠閒的喝咖啡、吃鬆餅,
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而是在舒適又有暖氣的待著,真是幸福,
大家從香港、美國、中國、台灣各地而來,為了金賢重而齊聚一堂,
捨棄了在家裡過新年,也算是很難得的經驗啊~有大家一起在真好。




我又長舌了,寫不完啦分下集...哈哈~




【筆記】
蠶室室內體育館(잠실 실내체육관) :(218)綜合運動場站,6、7號出口,往蠶室室內體育館走
COEX:(219)三成站,5、6號出口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