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總是這樣的,辛苦而掙扎,
結局總是這樣的,忘卻辛苦只剩幸福回憶。



從新聞公佈金賢重16號抵台,20號早班機回去,心裡就很期待,
可是上班族要有自己的使命,該出勤還是不能忘記,
只能從新聞影片中看到他抵台的畫面,接機人數少的可以,傷心!
17號看到他有去過東區的影片,短短20分鐘的外出,
什麼時候你才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台北,好好的逛一下台灣?



18號請了一天的假,中午搭著高鐵上台北,
提早到台北也沒有做什麼事,但寧願沒事也不想太晚到,
先到晶華跟QQ會合,再到體育館附近一起吃午餐休息,
傍晚的時候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韓飯親辜,好親切好開心,
雖然不太能溝通,但我想彼此的心意都懂,
親辜把五月的樂天免稅店雜誌跟DM還有代金卡都送我,
我卻沒機會帶她好好的吃吃美食,觀光台北,好可惜...




晚上跟QQ坐在第三排中間,離舞台很近,看金賢重很清楚,
因為好久不見,當下覺得很幸福,開場時眼眶溼溼的,是感動,
一連串的表演下來,像拼了命似的一直趕著唱,都沒休息,
唯一一段長一點的粉絲互動抽上去五個人,總是如此,沒那個命~




中間穿插的影片感覺很有誠意,拍的很吸引人,特別是提到台灣的時候,
除了影片中看到的之外,再次希望有機會的話,金賢重請好好遊台灣,
之後兩旁噴出宇宙神紙鈔,想衝出去搶都被兩邊的人坐著卡住辦不到,
唯一一張掉落在眼前的紙鈔被前面的人坐下來壓住,
請她起來一下我要撿,結果她站起來撿走變自己的...喵的咧妳!




最後安可時旁邊的歌迷也坐不住的衝出去了,
我拉著QQ的手一起跑出去,我們站在最前面望著金賢重,一直值得了~
好近好近,好久不見,好喜歡看到你那真誠的表演。




最後散場前,台灣工讀生不願意在散落在地上的紙鈔撿給我們,
但韓方隨行工作人員從地上撿起一把一把的紙鈔往前送,
第二次我也拿到了一把,像護心肝一樣的抱在懷裡不肯放,
急忙著跑回去位置坐著,然後分給QQ跟韓飯朋友們,謝謝老天。




第一晚結束,到打D姐的飯店聊了很久的天,
追星的緣份就是那麼妙,不同國家的人為了喜歡的人相處一起,
聊著共同的興趣跟話題,這是金賢重給我們的另一種幸福,
要自己參與其中的人才有感覺的幸福,我很開心擁有它。




第二天現場來的人似乎更多了點,這一天五個朋友一起坐在左側第七排中間,
即使退到了第七排,仍舊看的很清楚,跑出去的機會更多了,
也可能是因為第一天的經驗,要衝出去前就發現已經很多人都擠到中間走道預備,
工讀生擋不了大家的熱情,一股腦的全部衝出去了,大家沒有敵意,只是想近一點而已,
第一波往前衝要回位置時,還遇到坐前面的婷姐,跟她打了聲招呼說等下再來,笑死。




第二次跑到前面去又是安可時,紙鈔再度撿不到,還好前一天我撿到的存貨夠多(哈),
不過今天場面似乎有些失控,就連金賢重跑下台也沒有待太久,太可怕了還是小心點好,
說實在今天很特別,不知為何情緖很難掌控,當他在唱謝謝你的時候眼淚忍不住滑落,
昨天明明都好好的,就今天忍不住淚水...拿著毛巾擦淚的時候聽見隔壁的QQ也在哭,
還好應援巾夠長,分她一角,我們二個一起邊擦邊吸鼻子邊看金賢重的表演。




第二場結束後跑去停車場等待,停車場好熱好熱讓人等到全身都是汗,
站我們前面的工讀生弟弟人很好,我跟他說我不會往前衝,所以請他手也不要伸出來,
以免擋住我們的視線,他真的做到了,我們也做到都沒有往前衝,互信真好,
最後金賢重出來的時候也有跟在場的歌迷們揮手,
他每個方向都有注意到,站著揮完手後才上車離開,是個貼心的歌手,揪甘心~




這一晚回去住的地方根本睡不著,想著上台握手時的點點滴滴,
金賢重真的也很貼心,第一天上台的時候就請工作人員把桌子撤走,
而我第一天握手的時候明明要跟他說一句話,結果一上台看到他,
才開口講三個字後立馬忘光光(摀臉哭)~原來不論過了多久,看到賢重還是會緊張!
第二天握手的時候改成十指緊扣,因為第一天好多人都來這招,我也想要~
都上台第二次了,我又說了一句我想要說的話,他聽見了,
因為他本來都在放空的不斷說Thank You的時候,突然眼睛發亮的看了一下,
我當下看到其實挺想笑的,之後看影片的時候發現也有拍到,他好可愛~哈哈




20號早上的飛機,金賢重每次都好早離開台灣,
這一次也不例外,後來發現也是要去參加婚禮所以一早就搭機離開,
我真的整夜沒睡,快五點的時候到晶華酒店等他,要目送他上車離開,
從天沒亮等到天空下起了雨也亮了起來,他終於也踏出了飯店大門,
同樣貼心的在上車前跟大家揮手道別,捨不得終於還是要來...




離開的路上下著大雨,抵達機場時發現好多人都在那等待,
星期日的機場又擠滿了歌迷跟要出國的人潮,好可怕又壯觀,
雖然你來了五天四夜而我只能跟你見到三天二夜,但每次相見都很珍貴,
這次淚線又特別發達,動不動就可以三秒落淚,一定是太久不見~
不知道下一次何時再會,但很開心這一次我們一起經歷過許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