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一年重返釜山,這次功課真的都亂亂做,
跟去首爾的用心程度差很多,可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機票選定釜山航空1+1特惠價5560元,住宿找了很久,
本來想要住之前的Angel Hotel,但第一次寫信去時客滿,
第二次再問的時候需要搬房間,前一天要先住地熱房,
想到第二天要去慶州還要搬行李,所以放棄Angel Hotel。



看了很多間但其實心裡一直想要住一間叫S Motel,
其實也上網看了很多很不錯的Motel,但都不在西面站,
對於住西面我總有一種莫名的堅持,因為這站是二線相會,
而且這裡地下街很長,晚上吃東西的地方又很多,一整個很方便,
網路上分享S Motel的資訊很少,它有網站但寫信去會被退件,信箱無效!
本來很不想麻煩朋友,想說到現場再訂,但因為抵達日是星期六,
為避免流落街頭還是請韓國朋友先幫我打電話詢問房間,
也還好我有先訂,因為我們第一天要訂的특실房型剩最後一間,被我訂走了。



S Motel的位置很不錯,在西面站的15號出口,樓梯走上來第一個路口左轉,
一個巷子左手邊就是,很好找,對面還有一間很早開很晚關的小吃店,
跟一般的韓國Motel一樣,門口都搞的很隱密,不翻開布簾都看不到裡面,
進去後會有一對中年夫妻,我想是老闆跟老闆娘,二個都只會說韓文,
因為在出發前就先訂好,所以到現場直接報上名字即可。




房型有很多種,我們選了특실房(二人房),平日一晚四萬韓幣,
原本假日要四萬四,但因為我們連住四天所以老闆直接算一晚四萬,讚!
老闆先收訂金五萬,抵達當日報上訂房名後老闆娘立馬從地上抓了台計算機,
開始跟我算房錢,貼心的是可以刷Korea Pass,而且還可以分開刷,
本來房錢是16萬,扣掉已經匯了5萬訂金,所以我還要再付11萬韓幣,
於是我們拿了二張Korea Pass付款,刷二次,一張刷十萬,一張刷一萬。




我們住的是903號房,進房一看其實還挺大的,二個睡剛剛好,
二個行李放下去還是有空間可以走動,房間還有一個沙發椅好好躺,
房間裡該有的電視、小冰箱、鏡子都有,也有電腦但它似乎是壞掉的,
唯一可惜的是這裡沒有wifi,也接不到附近的wifi,一整個與世隔絕。




最令人擔憂的就是它的衛浴間,跟官網圖一樣,它的廁所玻璃近乎透明,
現場一看也真的都沒誤差,根本就透光光啊,哈哈哈~夭咻!
還好我們有心裡準備,先在網上研究過一遍,所以行李箱都有帶上工具,
所謂的工具就是ya姐帶紙、我帶膠帶,把玻璃貼上不透光的紙就好啦~哈
不過我們要當個有水準的台灣人,貼完後有拍照跟老闆比手畫腳溝通,
老闆知道我們的意思,我們回去前也將它恢復原狀,都沒有丟著就跑。




房間很乾淨,天天有人打掃,也會補充毛巾四條、礦泉水、飲料各二瓶,
老闆也會給牙刷包,廁所裡面有大瓶的洗髮精、潤絲精跟沐浴乳,
廁所挺大的,可能因為是Motel的關係,還有個很大的浴缸在裡面,
房間有窗戶,窗簾一放下來整個暗抹抹,有電風扇也有冷氣,但找不到冷氣搖控器!
不過五月初去其實用不到冷氣,晚上都會涼涼的,還需要蓋薄被睡覺。




本來在地圖上看15號出口似乎離鬧區挺遠,後來我覺得我想太多了,
從15號出口一走下去馬上就有商店,連接著就是一整排的西面地下街,
根本都不用擔心太無聊,而且拉行李走這也不會覺得很痛苦,
因為15號出口雖然是很嚇人的樓梯,但旁邊的13號出口是手扶梯,
在13號出口旁還有一個電梯,一整個方便到不可思議,行李都不用扛耶!




我非常大推這間S Motel,唯一可惜的是只能韓文溝通又不能寫信訂房,
雖然有人會想說去現場訂房,但我覺得還是要考慮一下風險比較好,
因為我住的那四天都覺得房間住的很滿,櫃台前面有各種房型燈箱,
我看到的大部份都是暗燈,暗燈代表有住人,雖然有時候會有空燈但不多捏~
下次有機會再去釜山的話,我決定我要住這間了,頂多紙多帶一點XD





【筆記】
S Motel官網http://www.smotel.net/

S Motel怎麼走:(119/219)西面站,15號出口,第一條巷子左轉,直走遇到巷子的左手邊即是
    電梯/手扶梯:(119/219)西面站,13號出口,出來往後直走,會經過15號出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面站 S Motel 釜山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