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文化村後,在入口處旁有個小小公車轉運站,
跟在一旁聊天的司機確認無誤後就直接上車準備下山,
其實在入口處對面也可以上車,公車從轉運站出來第一站就停靠在這。



司機飛快的在下山小路上穿梭,有老年人上車時他會等坐穩了才開,
咻一下的從山下換到山下,我們回到了地鐵站出口處,
想著要在附近吃什麼午餐時,突然想到早上搭公車前看到對面有餐館,
是熟悉的飯捲天國,午餐就吃飯捲+辣炒年糕,這間年糕不辣,好吃!




吃飽前往下一個景點,是臨時加的"門峴洞壁畫村",
韓國觀光公社發行的釜山自由行書上有介紹,跟甘川洞文化村擺在同一頁,
照書上看來是一個吸引人的壁畫村,但實際走一遭卻有些許失望的感覺。




首先從西面樂天百貨搭車就花了些時間,先是找不到書上說的10號公車,
後來樂天的服務台小姐好心幫忙查了一下,我們改搭12號公車上山,
結果照她的指示下車後發現似乎不是我們的目的地,一整個很奇怪的地方,
連在附近的不動產商家都幫我查了一下地圖然後指給我看,還離夭咻遠的,
只好在路邊招一台計程車去,好不容易才抵達門峴洞壁畫村。




結果壁畫村很讓人傻眼,雖然入口處有壁畫村的指標及一個景點告示牌,
但漫步進去後發現跟書上的落差好大,有些畫前還長滿了草,無法靠近,
每個畫上都有一個綠色牌子,上面會標示是幾號作品。





這裡的環境不是很好,走一走會有一群蒼蠅在頭上飛,
雖然這裡還是有住戶,卻讓人不太敢一直往下走,擔心不知會走到哪裡,
可能是因為旅遊書把壁畫拍的很美,所以當看到實景時不免有些失望,
加上因為去過惠化的梨花洞壁畫村,相較之下就覺得這裡失色很多,
所以我不太建議來這裡,有時間還是去別的景點走走吧。





在壁畫村門口搭了10號公車下山,直達西面樂天百貨,
這時才發現一直找不到的公車站牌竟然不是在樂天門口,是在旁邊,
回到樂天百貨後,我們拿著釜山自由行的書直奔免稅店換禮物,
書後面的兑換券不用撕下來,直接給櫃台蓋個章後就能領資料夾,
一開始是拿JYJ的給我,我問有沒有金賢重的之後就換成他的了。




離開樂天免稅店後,直接在地下街逛了起來,
地下街好大,逛到腳好累,中途還找了間caffe bene休息,
不然我的腿真的要斷了,年輕妹妹體力好,我只能說我好累(哈)~




街逛完正事也要辦,搭地鐵到西面隔二站的門田站逛E-mart,
這次沒有買太多東西,過年買12萬真的不知怎麼買的,
這裡可以退稅,也有我愛吃的醃章魚,
看到一大包的薄荷糖跟朴有天代言的冰茶都覺得很興奮,
ya姐買到失心瘋,把食物的盒子都拆掉後剩下全丟進購物袋,
再化身為忍者龜,背後一袋、肩上一袋加手提2.5公斤的咖啡包。

 



滿載而歸的搭地鐵回Motel,之後先去吃了31冰淇淋,
接著消夜又再次回到新村食堂,本來今天要大口吃肉,
結果它的三層肉賣光光,只好點其它的肉還有烤豬皮,
烤豬皮看起來很可怕,但吃起來真的美味又軟Q,讚讚!

 



【筆記】
門峴洞壁畫村(문현동벽화마을):(119/219) 西面站,7號出口,搭10號公車到전포고개站
門田站E-mart:(217)門田站,1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右轉走2分鐘即是,可退稅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