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把韓國哈密瓜冰棒買光光的啊?


自從知道台灣7-11跟全家有販賣「韓國哈密瓜冰棒」後,我都一直提醒自己要去買,
然後每次出門後總是忘的一乾二淨,等到不小心看見7-11在電視上打廣告打很兇的各國冰品展時,
又突然想到我再度忘記買冰棒回來的事實.....就這麼無止境的輪迴著。


剛才為了買墨水匧只好乖乖出門,事實上早上才去過一次光南(羞~我本來不想預購CD的啊!誰叫商家一直威脅說賣完就沒有,哼!),
不得不說光南真的是很複合式的一個企業經營者,從CD、DVD、光碟到現在連文具用品、生活用品都有在賣,有沒有賺那麼兇的啊?!
光南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走出光南後終於想起我要買冰棒的事情,
於是我騎車到家附近的7-11買冰棒,電視有說冰品二件77折,我想一次買二枝應該很划算~


我在第一間7-11找半天,最後問店員有沒有韓國哈密瓜冰棒,結果店員跟我說賣完了,
因為我不好意思空手出來,於是隨便買了包蒟篛干就閃人直奔下一家7-11,結果一樣賣完,有沒有那麼搶手啊?
我不相信於是又繞去另一家7-11,我進門就直奔冰櫃查看.....一枝都沒有!!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不好意思了,我不想硬買一堆不想買的東西回家,所以直接問店員是不是沒貨然後就閃人,
當我踏入第四間7-11的時候......一樣沒貨啊~~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家附近的7-11被我問完了啦~


我記得全家也有在賣,剛好第四間7-11的對面就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馬上快速的前往全家冰櫃,終於看見傳說中的韓國哈密瓜冰棒了,而且它只剩二枝哈密瓜冰棒,哦耶~
雖然說全家有7-11沒有的草莓口味冰棒,但我這個人超愛哈密瓜的你又不是不知道(誰要知道啊!!),
最後這二枝哈密瓜冰棒當然就被我結帳帶回家啦~


為什麼我要搶來吃?因為網友都說很好吃,吃過的都說讚,而且剛好又是本人最愛的哈密瓜口味,不吃怎麼行!
那實際上到底好不好吃?
是的!本人為了告訴大家到底好不好吃,只好犧牲自己,將自己正在"控制飲食"的事完全拋在腦後,
把一支140大卡又從韓國飄洋過海來的冰棒給解決了~解決了~解決了~


第一口我就想叫阿母了~
真的好好吃啊~真的好像在吃哈密瓜耶(不然咧!),像把哈密瓜切片直接變成冰棒似的,口感有沒有那麼濃密啊(還好我買二枝)!
雖然它讓我跑了五間便利商店才買到,但我終於懂得為什麼要跑五間才買的到了~因為它的滋味真的很美妙!
不過不愛甜的人可能不喜歡,也許可以去買草莓的來試試。


一支140大卡的冰棒其實不能常吃,但吃一枝下肚後不但心情好,整個人也涼快了起來~
想試試口味的人可以去買來吃吃看,7-11一枝賣25元且冰品二枝77折,全家一枝29元不過第二件6折,算一算是7-11比較便宜!
但7-11比較買不到,所以真的想吃的人也許都可以去這二間便利商店看看囉~
(我本人是想扛一箱回來啦,但我怕被老天懲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