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通知,是關於韓國觀光公社先前舉辦的問券調查活動,
「2012 Visitkorea網站與SNS社群滿意度調查」,
我是10名精美相框中的一名中獎成員。



今天收到韓國飛來的包裏,搭韓航的喔,真羨慕...
好大一箱,我都要嚇壞了,不過就是個相框不是嗎?
光是運費就要18,400韓幣,箱子裡面好空,順手塞些餅乾、零食該多好(哈),
應該要跟觀光公社建議,也許下次禮物可以寄一些餅乾,
拿到這種獎品一定也很開心,至少我是啦~




開禮物的心情總是特別好,雖然一大箱裡面只放了一小盒,
但打開外箱時真的讓人感到十分驚豔吶~
相框外的包裝太吸引我了,用著韓國傳統送禮的方式,用精美的布包裝著,
太美了太精緻了,我一整個捨不得拆開它!




將禮物靜靜的放在桌上欣賞了一下,才願意將包裝的布拆掉,
打開之後拿到相框的外盒,一樣是有質感的包裝盒,完全有設計過。




終於看到相框的實體,如網站所言,真的是一個精美相框,
一看就是有質感,上面還有一隻鶴在飛捏(很爛的形容)~




立刻挑了張金賢重的相片放進相框裡,下次想放韓國旅行的相片進去,
韓國觀光公社真的很大方,送禮又送到心坎裡,
也許禮物只是一個簡單的相框,但從包裝到寄送完全不馬虎,
平常除了提供很多旅遊訊息外,也提供好多優惠訊息跟抽獎活動,快加入會員吧~





觀光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