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申請了2012下半年度的國際首爾夥伴,也獲得了認證,
11月中公佈了國際首爾夥伴的第三個任務,也是我的第一個任務上門了。


題目:利用自己所擁有的HOT Item來表達首爾Style


襯衫、帽子、衣服、項鍊、鞋子、包包~NO!
我的HOT Item比較特別,它是一本首爾市政府寄給國際首爾夥伴的筆記本,
因為旅行也是一種時尚,帶著筆記本隨處記下旅行心得,這是我的首爾Style。





搭飛機的時候拿出來筆記,記錄這段旅程的點滴。




坐在咖啡店的時候拿出來配,吸收咖啡香氣。




欣賞韓國秋之美的銀杏時拿出來,搭配落葉更有感覺。
我還撿了片銀杏,夾在筆記本裡了,這是秋天送我的禮物。




帶著印有SEOUL LOGO的筆記本出遊,是我上次收到這禮物時許下的心願,
旅行也是一種時尚的Style,玩出自己的風格,我是首爾Style。





= 延伸閱讀 =
2012國際首爾夥伴的紀念禮品





首爾市官網及更多訊息:
英文網站 : english.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日文網站 : japa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簡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繁體中文網站 : chinese.seoul.go.kr/lh/community/seoul_mate.php


Facebook(英文) :www.facebook.com/hiseoul
Yahoo Japan 部落格 : blogs.yahoo.co.jp/hi_seoul_travel
微博(中) : weibo.com/seoulblogger
Sina 部落格(中) : blog.sina.com.cn/seoulgovernme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首爾夥伴 首爾市政府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