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其實沒有做什麼事,
除了去一些想要去的地方之外就是市場考察了,
中午還跑去糕三時代吃烤肉,喜歡的東西常吃好像變成習慣。




冷冷的天氣動不動就會想要喝熱的東西,順便暖暖手,
平常看似普通的路邊攤也因為天冷的關係,想來一杯熱湯暖胃。




搭地鐵的時候會發現韓國人在地鐵上也忙著滑手機,
原來低頭族不止台灣有,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低著頭在玩遊戲。




樂天免稅店每次最少都要去兩次,來的時候一次,回去前也要一次,
就算只是進去晃一圈,為了都只是一種在跟金賢重說下次見的感覺。




當然也要跑去石村魚叉,無論分店開了多少間,這間還是最喜歡的店,
這晚熟悉的店員不在,另一個店員看到我竟然說"好久不見",他說記得我,
我都在想"我記得你"這句話是不是變成了打招呼的方式,哈哈~




要回台灣的那天早上,我們從新設洞搭計程車到金浦機場,
早上因為會塞車的關係,所以車子開開停停的約一小時到機場,
費用是28500韓幣(約760台幣),搭計程車雖然比較貴,但一路直達到門口,
這對懶得拖行李的人來講是方便了些,下次我再試試搭去首爾站再搭機場地鐵。




早上的金浦機場空蕩蕩,整個機場內包含免稅店都是小小間的,專櫃也是,
裡面有二間咖啡廳,其中一間還有賣紫菜包飯等複合式經營,小書局也有,
樂天代言的金賢重跟新羅代言的東方神起人形看板都好好的站在那裡,
我實在很好奇這些明星們走進去的時候看到自己的看板會不會覺得有趣~




回家是為了下一次的出發,安妞.KORE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浦機場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