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換個皮夾,現在用的中夾是好幾年前買的,
記得那時候在香港ANNA SUI買,還要台幣五千多,
因為它是真皮所以很耐用,我也就沒有換皮夾的念頭。



前陣子看到朋友分享自己新買的皮夾,覺得很漂亮,
於是自己1月初去韓國的時候,就跑去樂天免稅店看實品,
它是韓國品牌-LOVCAT,因為有贊助韓劇所以常看到此牌出現,
不看還好,一看就手滑了,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啊!




我看中的是長夾,這輩子還沒用過長夾,以前覺得自己不適合,
可能跟年紀有關,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卻非常想要買長夾來用,
我以為LOVCAT會像MCM那樣有自己獨立的一整間店面,
但是它卻像我們在百貨公司看到賣雨傘的櫃位一樣,小小一區,
在樂天免稅店裡,它的位置在MCM對面的一小區,要找一下。



雖是小小一區,皮夾還是有很多款,至於包包...
因為我一心只想找皮夾所以忘記包包的存在,根本忘記看~
眼前出現我要找的皮夾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心花兒開啊!
拿起來摸了摸、看了看,美金161元,現在刷VISA卡還打85折,
不過韓國人的85折跟我們的算法好不同,櫃姐是說9折再95折,
但這種算法跟直接打85折還是有差耶!當然要爭取直接乘0.85,
於是最後買到的價錢就是161*0.85=136.85,結帳時連尾數都沒了,
137跟136美金雖然只有一元之差,但感覺差很多,心情變很好。




拿"在首爾"雜誌,裡面有張兌換券是買超過100美金就送一萬元代金卡,
雖然是先買了皮夾後才能去服務台換,但全部加起來扣一扣,
一萬韓幣代金卡約10塊美金,等於我的皮夾只花了136-10=126美金,
換算成台幣約3700元左右,真皮皮夾又有質感只要3700元,開心啊~
就算沒有代金卡可以換,一個真皮皮夾不用台幣4千,真的非常超值。
再或者連購物季的85折優惠都沒了,也只需要5千台幣,還是很划算吶!




結帳時店員開始包裝,拿出一個很漂亮的紙盒裝我買的皮夾,
裡面還有一個防塵袋,還附了張小卡在裡面,全韓文當然看不懂(哈),
這個盒子美到讓人覺得自己買的皮夾真的有精品的感覺,虛榮!
之後再用LOVCAT的手提袋裝,小巧可愛好漂亮,又虛榮!
花了超值的錢買到一個超喜歡的皮夾,真的很幸福捏~




現在已經用新皮夾用的很開心,不過它也是有小缺點的,
雖然是長夾,但它的長度似乎不太適合台幣1千使用,
1千元放進去時會卡卡的,需要橋一下才可以放進去而且沒有多餘空間,
後來拿了韓幣5萬出來試,原來韓幣5萬的長度比台幣1千短一些,
所以放韓幣都沒有問題,放台幣1千就有一點困擾,但這是問題嗎?
不是~一開始覺得麻煩,但用上手後發現這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身上從來不會有太多張1千元紙紗出現(踹飛)~
因為有愛勝過一切,用順手後就覺得挺好用的啊,盲目啊有沒有(哈)
不過也因為捨不得在長夾裡面放一堆零錢,所以又要買個零錢包了...冏

*不是每個皮夾長度都太短,朋友用同品牌的另一款皮夾就沒這個問題喲!


 
 
 
LOVCAT官網:按這裡 (只有樂天免稅店有喔,新羅沒有這個牌子)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