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間名字要怎麼翻,因為它扛棒上有一個火字,
google大師說它韓文名字翻譯過來叫做天然爐,
在首爾雜誌翻成盛裝自然的火爐,原來也是間連鎖店。




這間是從背包客棧看有人推薦好吃的烤肉店,
剛好又在新設洞,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加上烤肉價位又不貴,
我想一個人去點個二人份也很ok,於是我一個人就跑去吃了。



從我住的東廟站走過去約10分鐘左右,店很好找,在馬路邊,
中午用餐時間只有我一個人,大部份韓國人沒那麼早烤肉吃吧,
如同網路上所言,店內有一位員工會講中文,不用擔心不能溝通,
詢問了一下,一個人只要點二份烤肉的話也是可以一個人吃的。




我點了一份三層肉5900韓幣、一分三分鐘烤肉5900韓幣,
它也有大醬鍋、泡菜鍋、蒸蛋可以點,但我吃來吃肉的!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竟然沒有開冷氣耶~
後來烤肉烤到一半,老闆娘才拿了台電風扇往我這兒吹,真貼心。




先送上桌的是烤肉生菜,小菜則有醃辣椒、生菜洋蔥絲、醃泡菜,
烤肉鍋旁有蒸蛋、小年糕、金針菇、泡菜、辣豆芽,
小年糕烤的脆脆的挺好吃,醃泡菜像台式泡菜一樣酸酸的也開胃,
生菜洋蔥絲單吃或跟肉夾著一起吃也好吃,蒸蛋裡面有加料也好吃。




至於三層肉,它每一片都切的很厚,烤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三分鐘烤肉就是薄肉片,很容易熟也很容易焦,吃起來也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大還是一個人吃烤肉有差,總覺得滋味普通,
沒有網路上大家說的那麼好吃,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啊~
也許我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一起去吃的話也會變的很好吃。





【筆記】
"盛裝自然的火爐"烤肉(자연담은화로)
(126)新設洞站,1號出口, 沿左邊巷子直走約5分鐘,右手邊即是




韓國網友拍的看起來很好吃http://blog.naver.com/2hottok/90131711908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