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時在Free@Korea網站上看到徵人啟事,徵的人不是一般員工,
而是【驥尾計劃】的KOREA MESSENGER!
看了幾遍活動內容,原來是要徵對推廣韓國有興趣的人,
那時同時有《挑戰,Korea Wave乘著韓流之風》韓國自由行徵文大賽,
本來我是要報徵文大賽這個活動耶,報名表還填了一半,
最後才發現我不能報這個活動,應該報KOREA MESSENGER。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報名時,某天就在轉圈圈的FB收到一則私訊,
是版友寫訊息跟我說這個活動,鼓勵我去參加,身邊的朋友也要我報,
最後我上網報名了這次活動,最後也幸運的收到了錄取的訊息。



甄選名單公佈時間有延後,其實那時候沒有多想,
名單公佈總共有34位KM(Korea Messenger縮寫)成員,
原以為好像有報名就有中,但後來認真看過一遍才知道還是有挑過,
這次親自去領證書的時候,支社長看到帳號shinchu後說他記得,
那時候我有嚇到,原來真的有看過部落格內容而不是隨便選選耶...

*填問卷,右上角的東西全是贈送的小禮物



8月9號下午在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辦了一個KM的任命儀式活動,
最主要是頒發KM入選證書,並讓KM成員了解KM的權利與義務,
活動於下午三點開始,各位KM成員陸續抵達,一個都不認識耶~
有幾位知名部落客都在裡面,但畢竟都沒見過面,根本不熟。

*左上角是濟州島的三多水,來自濟州火山岩盤的天然礦泉水



任命儀式簡單卻慎重,從一開始開場到支社長致詞都覺得新鮮,
頒證書時還一個個到前台接受支社長的頒發,都要害羞了根本!
觀光公社如此用心的把證書製作的很精美,拿到時真的有榮耀的感覺。




拍張團體照,可惜入選的34名成員沒有全員到齊,
真的到齊的話會議室應該也擠不下去,要換個地方才行,哈~
全團只有一位男生,看來宣傳韓國之美還需要更多男生的支持與鼓勵啊!




接著一個個要發表當選感言,一直都沒有準備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結果拿到MIC的時候又亂講了一堆,廢話真多耶我~
聽了很多人的介紹,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跟首爾的回憶,
我選擇要先說出跟韓國緣份的開始,當然是因為金賢重的關係,
賢重師父領進門,玩樂旅行看個人,人不能忘本,金賢重永不能忘吶!




正式活動結束後換到位於22樓的觀光公社台北支社聊聊天、吃點心,
這裡我曾來過一次,跟朋友一起來拿一些韓國觀光資料,
雖然這裡跟位在韓國的觀光公社比起來小了很多,但基本的東西都有,
繁體中文旅遊書、觀光地圖、手冊還是能提供及幫助不少旅人的需求。




最受歡迎的Running Man手冊也補貨了,我一直也好想要,
看到它躺在架上,立馬拿了二本,本來想要拿更多分送親朋好友,
但是我不敢耶,怕被以為是來亂的,需要的人只好親自去支社領取囉!




除了手冊外,這裡還可以撥打1330旅遊諮詢專線,
曾經在韓國的觀光公社打過一次,提出疑問後公社人員會盡力回答問題,
出門在外人生地不熟的總是會遇到需要協助的事,如果問路人行不通的話,
大家可以考慮打個1330,讓專業的來幫你,重點是語言又通很方便。




輕鬆時間是大家坐在一起吃吃點心、聊聊天,
順便讓KM成員們了解彼此與接下來這一年的活動,
這天其實我的話好少,不熟真的看誰都害羞,我想這也需要時間...
支社成員才六位真的有讓我嚇到,六位成員要協助在台觀光推廣的事業也很辛苦,
接下來有KM成員的加入,我想會讓韓國觀光更順利的推廣吧?



其實網路上不止KM成員,還有很多人都很熱衷在推廣與介紹韓國觀光旅遊,
大家都不私藏的分享自己曾走過、路過、經歷過關於韓國的一切,我也是!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對韓國有些許的了解,一切都需要經驗的累積,
希望加入KM後能幫助更多人,也希望自己能從中學到更多,
路還很長,還要繼續去韓國觀光旅行~




Korea Messenger預計徵選50~100人,目前才34位,徵選時間不確定,
如果對分享韓國有興趣的人也不要覺得可惜,再徵選的時程若公佈後,
會盡快跟大家分享活動訊息的啦,一起加入分享玩樂韓國的KM團體^^

*支社長有這麼高?看照片才驚覺耶...哈




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
官網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p=1
FBhttps://www.facebook.com/freeatkorea?fref=ts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