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韓國旅行剛好趕上鄭俊英出道第一張專輯宣傳的日子,

他的首場簽名會於10月13日晚上七點,在高速巴士站B1廣場舉辦,

前一晚看到消息時根本看不懂地點在哪,出門在外也沒空可以查,

還好有親辜柔姐幫我查地點(謝謝),但那時我真心以為沒時間跟機會可以去...

 

 

13號晚上結束漢江遊覽船行程後,我們選擇從汝矣島搭公車去新沙洞,

剛好中途在高速巴士客運站轉車,抵達客運站時離簽名會開始時間只剩十分鐘,

於是我不顧家人臭臉以對,堅持要去看一眼,都那麼剛好經過又怎麼能錯過!

從高速巴士客運站轉車時來看鄭俊英簽名會  

 

 

這是鄭俊英出道第一場簽名會,舞台很小又簡單,但圍觀的人潮很多,

往靠舞台附近的人潮裡站,約莫5分鐘後鄭俊英就來了,但因擠來擠去所以照片晃影片糊,

很擠所以照片很晃,但我親眼看見的他很清楚,一點都不晃~哈

 

 

本人真的是又瘦又高,穿全身黑更顯瘦,一旁的胖胖經紀人也顯得親切眼熟,

我想都是因為有看鄭俊英出道前節目BE STUPID的關係~

為了避免在後面等待的家人大爆發,我真的看到本人沒5分鐘就離開了,凹嗚...

   

 

 

14號傍晚帶著沒玩到什麼就喊累的爸媽去買橋村炸雞跟生魚片回住宿的地方享用,

橋村炸雞真的很好吃,但等它炸好至少超過20分鐘,一整個等到很沒力,

再順便外帶一份巷口店家的生魚片,他們很少單賣生魚片一份所以總覺得我們很奇怪。

晚餐在房裡吃生魚片+炸雞  

 

 

飯後爸媽在房間休息,我則跑出去享受一個人的放風時光,

心中有一個目的地,在弘大附近為了新專輯而繪製的塗鴨牆,要去這裡!

搭公車到弘大再照指示走到弘大正門後,沿著一旁的店家走進巷子找壁畫,

晚上一個人走在巷子裡好像不太好,因為巷子裡往來的人不多,燈光還算足夠,

從巷子外往前方看去即發現目標,還挺好找而且目標明顯,白天來應該更好~

夜晚在巷內裡看壁畫的心情好奇妙   

 

 

佔了二個牆面的鄭俊英壁畫,一個是專輯封面照、另一個是內頁照,

鄭俊英本人也有自己來刷過這兩面牆喔,都親自來過了我能不來嗎(是有多迷)?

就只是很想來走走看看,看到實景的心情真好,手還摸了一下牆壁代表來過這裡(死迷妹)!

來了來了我來了~買了CD一起合照  

 

 

從包包裡拿出在明洞買來的CD,愉快的跟壁畫一起合照一張,

買首批CD有機會得到PICK一枚,會一併附在CD內,在韓國時我都沒有拆開CD來看,

那時候只在想,10號發行的CD我在12號就買到了,還拿不到PICK嗎?

沒想到回台後打開一看...喵的~我的PICK咧?哭.....

 一個人在這拍照甘那鬼!  

 

 

真是很沒好運的歌迷,算囉~反正就只是個PICK而已嘛(捏大腿)...

反正我連海報沒有都不在意了,又何必在意一個小PICK(再捏大腿)...

光線角度完全不對~好不容易才有辦法可以跟影子合照一張...  

 

 

本來拍完壁畫就要離開,轉身走出小巷子時發現眼前一棟咖啡廳的建築好迷人,

仔細一看是coffeesmith耶~不過這個是後門,於是我往馬路方向的正門走去,

一看到面對馬路邊的位置有空,二話不說立刻上門坐下來拎一杯~

coffee smith弘大店,在正對弘大正門的右手邊  

 

 

帶家人來旅行其實是沒有自己的時間的,要去的地方也盡量安排適合家人的場所,

晚上能跑出來喝杯咖啡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更何況又是第一次踏進coffeesmith,

剛好沒有很多人、剛好靠路邊有空位、剛好今晚的氣溫也很舒服,

一個人什麼也不做的待在咖啡廳,點杯咖啡坐著看街景,也是一種很棒的旅行。

剛好有一個好位置,坐著看街景,好棒啊~~    

 

 

【筆記】

鄭俊英介紹鄭俊英百度百科

鄭俊英弘大壁畫:(239)弘益大學站,9號出口,正對弘大門口右邊,直走巷子內

coffeesmith(커피스미스)弘大店:(239)弘益大學站,9號出口,正對弘大門口右邊,直走左手邊即是

 1105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