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今年比較低調還是因為我忘記關心的關係,

看到EXO要來台時才得知台視今年也要辦紅白,

蛤~EXO要來台而且是觀眾可以免費看的表演,不看怎麼行?!   

但這也不是想看就能入場看的活動,記得台視以往都有贈票,今年怎麼沒消沒息?

還是因為太不關心所以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情?還好學長說今年也有留票,哇嗚人真好~

IMG_5267.JPG

 

 

託學長的福得到了二張門票,其實很多時候真的要靠關係,

但這關係真的很單純,就只是學長太太工作的關係所以有票可以給,

然後讀書時期認識的學長知道我喜歡看這些,所以都會主動給我票,

算算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給我門票,讓我可以舒服的進場看表演~

一日學長終身學長,謝謝學長太太跟學長的大愛,你們會萬福的!!

1506438_245336722294712_270133382_n.jpg  

 

 

拿到的門票在2樓,加上又不小心往前衝了一下所以坐著的位置也不錯,

雖然有一部份視線不良,但EXO在唱365時視線真好,比樓下第一排還棒,

整場下來有很多歌手表演,但我只想要寫看完EXO表演後心情有多愉悅(哈)~

IMG_5263.JPG      

 

 

畢竟現在若要看到那麼清楚的韓星生人表演,要花的銀兩真的不會少,

加上搶票像打戰,看個生人還會被歌迷們擠倒、踹飛、尖叫聲驚嚇到,

其實我都能理解,畢竟自己以前也做過這些事,應援板什麼的真的不能少!

但現在要姐姐拿著應援板去大呼小叫,姐姐放不下羞恥心,會羞到想逃~

所以,很多事請趁年輕的時候去做,有時候老了不是不能做而是會不敢做...

IMG_5262.JPG  

 

 

看到一直想看的「狼與美女」、「咆哮」現場,跳舞好好看!

LIVE版的「12月的奇蹟」唱的也真好,我個人非常喜歡伯賢的聲音,聽他唱歌好幸福啊,

是會唱歌又可愛的孩子,真心誠意希望也祝他長高!

很多表演都是要看現場才知道,像原本沒有太大印象的365這首歌,現場聽了好歡樂啊~

看到這些孩子們輕鬆的隨音樂擺動、亂跑的樣子好可愛,重點是還輪流跑來姐姐視線前表演,

讓坐著看表演的姐姐妹妹們都要失控了~怎麼好像每個都好帥、每個都好可愛!!

 

 

 

之前常好奇12個人分開上台表演的時候,另外一組在一旁幹嘛?

這次坐邊邊的關係所以可以看到另一組在旁邊等待的樣子,

原來就是在看小螢幕表演,不然就是轉頭跟旁邊的歌迷們揮手打招呼,

回應一旁歌迷們的"歐巴怒吼",哈哈~

 

 

看表演讓姐姐們心情很好、眼睛也都有顧到,但其實也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畢竟還沒有加入SM歌迷一族,一陷入SM家族的魅力可不得了,錢會花不少!!

不過不得不說EXO會紅不是沒有原因,要帥的有帥的、要可愛有可愛、要會唱也很會唱,

吼吼~姐姐看完這些弟弟們真的要冷靜冷靜,但還是要感謝弟弟們讓姐姐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34.bmp

 

 

其實今年看到孫耀威表演時我也是有一點開心的,因為他是我小時候偶像之一,

沒想到小時候沒看到,長那麼大之後還能有機會看到他現場表演「認識你真好」!

聽到陳小春唱「我愛的人」時竟也能跟著唱,想當年我很年輕而且我還有買C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台視紅白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