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把酷航列入搭乘航空公司選項之一,

因為酷航飛首爾的航班時間實在是太差了,晚去晚回紅眼航班,

這次能讓人手滑買酷航除了票價外,真的沒有別的原因,

年初的春節後促銷,含運25公斤再加上可折抵之前抽中的800元折價券,

這趟二週行的韓國之旅機票價為5570台幣,挺划算於是甘願紅眼。

888  

 

 

2月9號去程TZ206晚上19:15起飛,抵達首爾已經是晚上22:35,

準時抵達首爾的話,趕一點還能趕上末班機場巴士或機場地鐵,

但事情絕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果然第一次搭酷航就Delay,飛機直接改晚1小時。

航班時刻表上顯示晚1小時,櫃台劃位空姐說這次航班延遲20分鐘,

我天真的相信也許它會早一點起飛或是飛的快一點,結果還是遲了1小時...

P140209_171217  

 

 

一個小時過的其實也很快,在機場晃晃或上個網其實很容易打發,

剛好有空去免稅店買組健達出奇蛋,我這輩子還沒買過也沒吃過健達出奇蛋,

這次會想買純粹是因為它出了一組A330-300的AIRBUS玩具,

一組5個要價330台幣,好可愛好想要,手一滑卡一刷就可以回程領貨啦~

IMG_5316  

 

 

第一次搭酷航,飛機座位普普通通,廉航嘛~但連商務艙看起來也很普通耶,

雖然有皮椅但好像沒有特別享受到哪去,想省錢的話還是在後面經濟艙擠一擠就好!

本來還覺得空姐幫我劃的位置太後面,但因為也不用特別趕著搭車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一走到位置後才覺得空姐人真是好,幫我劃了個腳可以伸直的好位。

IMG_5322  

 

 

酷航可以花錢選自己想要坐的位置,這種小錢我怎麼會花~當然不行!

搭廉航就是以省為主,登機證超簡約,機上也不提供餐點,自己帶水上去吧,

反正二個小時咻一下就到了,在桃機美食廣場吃飽再上機,或是到韓國再吃都行~

IMG_5315  

 

 

第一次搭酷航就遇到Delay外,還遇到一個很可怕的亂流,在剛起飛沒多久時,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搭飛機遇到亂流最恐佈的一次,機上的人都忍不住驚呼了,

但更讓我害怕的是,坐在我們正前方的空姐竟然抓椅子抓的比我旁邊的K姐還緊!!

天兒啊~空姐都怕成這樣的話,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是不是更應該嚇的要死?呵呵~

IMG_5319  

 

 

還好一切都只是暫時而已,還好從嘴裡不斷默默請出來的神明跟佛祖都有保佑,

2個小時多的飛行很快就結束,抵達仁川機場時出關還特別快,

因為整架飛機幾乎都韓國人,排在入境處的外國人少之又少,第一次等蓋章不用5分鐘!

但我行李幾乎是最後幾個才出來真的也很歪腰,不過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反正出關後都已經午夜12點,能搭的巴士跟地鐵都沒了,我完全都不用趕時間吶~

P1230374   

 

 

本來還想在機場內或是機場附近找個住宿的地方,隔天再進市區,

但轉念總在一瞬間,此時此刻只想好好的在房間休息,才能順利的迎接接下來的二週小旅行,

於是我跟K姐拉著行李往TAXI方向前進,搭就對了!

IMG_5323     

 

 

以前曾半夜搭計程車從東廟到仁川機場接機,那時候約6萬韓幣,

這次想說從機場搭應該也不會貴到哪去,而且機場搭乘TAXI處管理的挺完善,

有工作人員尋問要搭到哪裡,會給一張中文版的預估車資表,不怕被貴到,

最後我們從仁川搭計程車到東廟密西根Motel門口下車,共花了7萬9韓幣。

IMG_5331 

 

 

搭計程車時有個插曲,司機一路上都在問我們這趟旅程要去哪,

然後一直跟我們推薦江原道,剛好這陣子江原道下大雪所以司機都好想要去,

不過也因為下大雪的關係所以交通受阻,司機說要過幾天才能去,

司機當兵的時候在江原道所以他覺得那裡好美,我想司機真的很想回去看看,

他一直說如果包他的車去玩的話,一天30萬韓幣,也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

可惜姐姐出不起30萬,江原道是一定會去,不過那時候也是自助行才對...

 

 

最後總算抵達了住宿的地方,雖然多花了一些錢但能好好睡一覺才是最棒的,

當然啦~如果酷航能準時的話,一切會更美好~

   

 

 

 ☆ 筆記

酷航優惠訊息酷航FB

仁川機場TAXI搭乘仁川機場官網 (夜間加價20%)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