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切化為雲煙時,
留下的只是最初跟著自己的名字,其它的全都隨風飛逝~

今天去福田妙國看你,
陌生又沉重的踏進去那個你長眠的地方!
寫了你的名字找你的地方,服務員把查到的塔位跟牌位號碼給我,
當下我回了一句:碼的,還真的有...
我想你懂...沒人願意相信!

沒有一般靈骨塔的感覺,那裡乾淨、無聲、整齊。
先看到了你的牌位,再看到你的塔位,
但始終沒看到你微笑的相片,
這時候沒有怕不怕,只覺得沒看到相片好像沒看到你...

就一個名字代替著你,代表一切的你,
人生到最後終究只有名字會跟著自己,
我發現了這個現實的道理...
我看的很仔細、很仔細,
那真的是我認識幾年的你的名字,只是我很少這樣稱呼你..

一年了,一年後的今天我見到你!
我沒有哭泣~我沒有笑著離去~
我希望你在那裡過的開心,
我請地藏王多多照顧你,
有機會~我會再去看你!

--------------------------------- 知足 by-mayday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