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個性很矛盾,我也是!
對於手邊有未完的事務,都有一種要馬上完成它的念頭,
但有時候朋友要我趕快決定要不要參加活動或赴約的時候,我又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肯決定,
不知道這是不是跟自己濳意識裡分配的輕重比例多寡有關?


從這次的團購SS501事件看來,先揪團、報價、代買訂貨、等DSP出貨、運回台灣、在家等貨、出門寄貨,
我效率超好的啊,代買效率也很高只是她在跟DSP訂東西的時候遇到很多麻煩,謝謝她~
星期二代買收到韓國寄來包裏,她在星期三的一大早就到郵局轉寄給我,
今天星期四,我一大早就聽到郵差在樓下叫我的名字,為什麼是用叫的不是用按門鈴的?
因為代買忘記寫我住幾樓而且名字寫成"宣",還好我知道郵差應該一大早就來所以我一直等著,
聽見郵差叫陳珮"宣"的時候我就直接跑下去取貨了,跑很快捏~哈。
(鄉親啊~我是「宜」不是宣,而且是「珮」不是佩,講好多遍了耶.....寫錯的趕快改一改嘛)


把便利箱打開後,一邊看我的EXCEL檔核對件數、一邊分類哪些東西是誰買的,
再附贈一點小心意在裡面(很小很小很小的心意,從韓國演唱會帶回來的東西有多就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了),
全部整理好後就奔去郵局把東西寄出去了,有沒有,有沒有?!這才是效率啊(不要臉的自誇耶)~
那要面交的人也不用擔心,我也分好裝袋就等我們相約取貨啦!



我還蠻喜歡這樣有效率又快速的完成待辦的事項,
把在紙上寫的待辦事項一樣一樣的劃掉後,總會有一種成就感、使命必達感,
不過也因為這種個性,讓我上班忙的要死耶......因為我就想快速完成所以打字打到手快斷!!


這次訂的「年曆」我真的很喜歡(當初也是為了年曆而揪團),官方出的年曆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都是五隻不斷重覆出現,
雖然說我桌上已經有一本流星花園的年曆,而且今年都已經過到快九月了還在買年曆?!
但年曆就算時間過了還是有相片可以看啊,放在桌上想看誰就換誰的相片,多開心~


「毛毯」真的像版友說的小條到只能拿來包嬰兒,但它的毛巾布我真的很喜歡,觸感很好而且又是粉紅色的,讚!
「鑰匙圈」雖然是名列送人禮物裡最遜的東西之一,但這個衣服式鑰匙圈做的真的很特別,馬上就想汰舊換新了~
「最後的PHOTO 501有鬼打牆的感覺,那只是把另一大本PHOTO 501的寫真相簿中抽幾張照片出來印成明信片,
再加上一個印章跟印泥,然後附贈一片DVD這樣而已,雖然如此但還是很愛它。


剩下來要操煩待辦的就是9/17號的韓版新專輯,還有SS501在10/17辦的演唱會(九月底的DNA演唱會我怎麼都沒提?哈),
我忙碌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但不代表我上班就很閒,文章我都是放假或下班才寫的,
不要一直覺得我過太爽好咩?你們也可以讓自己過的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