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算一下今年出國的次數,四次共26萬!

03月---泰國六天,三萬---------桃、幸姐


06月---加拿大十三天,十七萬----桃、花媽、大姐


09月---香港三天,四萬---------桃、花媽、小弟、大姐


11月--香港三天,二萬----------桃、曉玲


莫名奇妙的花錢如流水(能做為一台車子的頭期款就這麼被我花光光),
這時候沒有吃沙過活真的該偷笑!
想了一下這些錢用在哪,
加拿大是付我、我媽、我姐三個人的費用,
9月的香港是付我、我媽、我姐、我弟四個人的費用,
這種全家出國一人付款的旅遊真的很傷財,
要不是念在我媽養我那麼大、以後靠我姐、我弟照顧.......
最辛苦的就是我爸,都沒有享受到!(可是我都有在出國時偷塞錢給他啊~~)

錢在今年有一種花光光的感覺~
大眼說...錢賺來真的要花,
圓媽說...該存的要存,其它的還是可以花,
那麼,期許明年有賺錢、也有存錢、也能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