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有許多人值得感謝,
不論是大事還是小事,
突然間的這一瞬間,我想感謝一位熟識幾年的朋友-文姐!

說熟識不如說"看了五月天幾年就認得她幾年",
我們相識的過程很特別,起源於網路(是不是PTT啊?)~
二專那年才19歲,獨自一個人想要去台中晶華酒店看五月天表演,
在網路上買票,於是就認得了小琨跟小文,從此結下了緣份!
(VIBE、OOXX、@live、聖界、the wall、地下社會、台北、台中、嘉義、墾丁都有我們的足跡)

為什麼要特地感謝文姐,
因為她總是沒讓我錯過任何一場重要的演唱會~
以前會自動自發的參與每一場五月天演唱會,
現在常常拖到最後才決定要或是不要去看演唱會,
今年這一場"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原本我也想要拖到最後才買票,
只是後來加場開唱,文姐又打來跟我說她朋友有多第三天的票,而且位置好的不得了(聽說是前四排)!
本來擔心搖滾區會讓我的老骨頭散掉,沒想到更讚的是加場的搖滾區還有位置對號入座~

一切都顯得美好了起來,
加上剛才看到奇摩Blog裡有人寫了一篇文章"萬人為他們寫詩的五月天 ",
(http://tw.myblog.yahoo.com/klairelee/article?mid=5442&prev=-1&next=5177)
整個讓我回到愛五月天愛到瘋狂的年紀與回憶,
整個讓我想到好多我以前的活力與衝勁,
於是就想要感謝妳!

文姐,莎郎嘿唷~(感謝五月天,感謝有妳)

(左手邊是小文、右手邊是小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