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盛夏購物之旅】隨著這幾天的豔陽,光明正大的來臨了!




昨天、今天、好幾次都有人跟我說去香港要找他們,

相信我!我都想找、都想找、都想找~

邊買東西、邊拍照、邊欣賞風景、邊吃小吃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而最幸福的莫過於是一群親朋好友同在一起分享啊!




But!但是!

我又要帶我媽去、又要帶我爸去、我想帶我弟去但他被國家控管出不去!

要帶同事去、要帶朋友去、想把宅男宏也一起帶著去,最好是都可以去啦~

想著想著就心花開了!

而現實是假要請、人要橋、港簽要辦、日子要訂.....

我又不想負責那麼多東西,太累!




想著想著暫時又管不了那麼多了,

這幾天先選個好日子去辦電子港簽吧!

港簽辦下來有二個月可以用,港簽在手才能說走就走!

心癢癢的親朋好友們沒護照的去辦護照、沒港簽的辦港簽,

人生很匆忙的,天知道何時我又會訂好機票出門採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