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幹譙,實在是忍不住!
下次我再去買,就是豬~

不知道那位太太在跩什麼,還是不知道他家的【竹筍排骨湯】在跩什麼?!
一碗要價$70元,姑娘我每次要買二碗都不給買...
---
姑娘我:老闆二碗魯肉飯、二碗竹筍排骨湯
跩店員:只有一碗
姑娘我:可是我叫二碗飯耶
跩店員:只。有。一。碗(OOXX咧~她竟然給我加強語氣還放大音量)
---

我一定是俗辣,因為我沒當下跟他說"老娘不買了",我後悔當下竟然沒跟他說"老娘不買了"!
可是我打從心底痛恨她、還邊騎車邊罵她!


我不知道為什麼花錢買東西還要看人臉色?
我不懂為什麼賣個湯而已還要限量?
我不懂為什麼態度每次都那麼差然後我還要一直去買?
活該啦我!

所以我說,我下次再也不去買了,
這種做生意的態度,我祝你這輩子再怎麼辛苦也賺不到錢的啦!!!哼


這是哪家,中正路整天人滿滿的那家燉品屋!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