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都會回顧自己以往寫的網誌,
有時候翻出來看一下才知道那時候發生什麼事、心情如何,
人啊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記憶力多好,什麼陳年往事全都不會忘!
就算不會忘好了,有些小細節我就不相信記的住,
就算你是鋼鐵人什麼都記得,也不會比實際回顧到當時的照片、影片、文字來的有感覺吧?!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會寫網誌,
以前讀書時候就有玩BBS的習慣,還在BBS有自己的版,
那時候都會寫些每日心得之類的,連首頁都會寫這幾天的行程是什麼、要準備看哪幾部二輪片,
後來流行PChome新聞台而我也順勢的開了一個新聞台,
好景不常,後來BLOG開始紅了後就全心的在這裡駐守啦~


有人說整天寫網誌、上msn很浪費時間,
我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寫網誌對我而言是樂趣、是分享、是寄託,
人有個自己有興趣又能心甘情願的為它付出的地方其實也蠻幸福的,
加上朋友偶爾留個言、路人經過看一眼,都是不錯的事啊!
(不過網路小白就不要來了,省的討罵又讓人心情差)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是剛才看到一篇舊文忍不住又哈哈大笑,
我們家花媽的造型好可愛唷,多可愛請回顧這裡    (天啊~我終於會用超連結啦!賀賀賀)
可是又不小心讓我想到一件事,就是姑娘我2006年砸重金花的美簽跟加簽我都還沒用到第二次!
我當初辦多次簽就是想說我五年內一定要再回去玩一遍的啊~
還有二年,希望不要白白的浪費我保貴申請來的美簽跟加簽....


為什麼又在想旅行的事,因為我又準備要去旅行啦~
就像我說的"為什麼不玩"?
連新聞哇哈哈的來賓林龍都說撿便宜趁現在之類的話(他講的我記不住啦,大概意思是這個),
到台南吃一堆東西只要100元,假日搭88、99路公車不用錢!
啊哩咧~我整個心動了~


玩樂不一定要出國啦,國內也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