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上次在韓國跟昱慈聊天的時候,她說SJ的至親筆記很好笑,
剛好今天突然想到就找來看一下,真的還蠻好笑的耶!
雖然說六個團員我也是沒熟幾個,但因為連主持人自己都記不太住,我就覺得我沒記住是正常的,哈~



影片中的金希澈很搞笑而且很放的開,整集看下來就覺得這集其實都蠻有趣的,
沒想到13個團員裡面竟然還有不熟到連彼此電話都沒有,好扯喔~不是同團的嗎?
金希澈在影片扮女生叫"希ssica"的樣子挺美的,重點是皮膚白的不像話(而且真的好像傻瓜),
那一段學少女時代跳舞的片段讓我邊看邊笑,這年頭到底還有哪個團沒學過少女時代跳舞啊?
另一個晟敏扮女裝的樣子讓我一直想到"二宮和也"耶,沒有人覺得像嗎?
銀赫扮女生也蠻像的,重點是中文講的還不錯,看似腿長的他竟然有裝「增高墊」,我都嚇傻了,哈哈~

(金希澈從2:37秒開始,但我覺得整段都要看,因為後面更好笑,穿女裝的sorry sorry)



(SS501-永生也來跳一段Gee)



(SJ, SHINee, 2PM, 2AM +SNSD組成小年時代跳Gee)



(正港的少女時代Gee)


不得不說韓綜真的好好笑喔~每次都害我看到大笑的很誇張,好想要看SS501上這些節目,有嗎有嗎?
現在只能期待9/20、9/27有賢重的家族誕生,時間快轉快轉~
還有最近很愛看人家跳舞,覺得跳舞都讓人家有青春洋溢的感覺耶,
所以那個啊.....我上次叫舊親們一起學的nobody是學好沒?大家一起來跳一下啊~哈

(生菜夫妻教大家跳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