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日到台北參加「五月天-創造DNA演唱會」,
演唱會連開四天然後我只參加三場,第一場在星期四開唱,因為要上班所以不克前往,
這次會連看三天也剛好只是因為都碰到放假,不然我想我應該也不會那麼衝的直接連看三場。




25號下午就搭火車到板橋找文姐,先把三天的行李放著後就出門吃東西,
不小心又跑到咖啡弄喝下午茶,同行的有文姐、S、惠雯、香港人、我五個人,
咖啡弄還是一樣很吵而草莓鬆餅還是一樣好吃,但它的燻雞吐司披蕯讓我失望了!
到那裡還是吃鬆餅就好,至於照片...因為餓了整天所以吃光光的一張都沒拍。



說到香港人,她是惠雯的朋友(我不知道名字),惠雯是文姐的朋友,我從惠雯身上得到很多幫助,謝謝。
這位香港人說她飛來台灣的時候,整架長榮航空好像是五月天包機似的,好多人都搭同一班飛機來台灣看演唱會,
其實我真的不懷疑耶,因為第三天演唱會我們坐在搖滾核心區左邊,整個被港仔包圍啊!
前面是香港人、左邊是香港人、後面也是香港人、右邊香港人我認得,因為是midco,哈哈~
我根本就坐到了港澳同胞區啊,而這一區就是我之前搶票搶到整身汗的15排搖滾區



在到小巨蛋前,我們先到東區的StayReal逛逛,陳總裁的店生意真好,
連香港旅遊書都有特別介紹,裡面也真的有香港人在買東西而且一次都要買二件,
觀光局真的要感謝五月天,找五月天代言台灣比較實在,你看別人開演唱會有那麼誇張嗎?
一次連開四場而且場場爆滿?沒有嘛~只有五月天!





五月天的第二場演唱會拖到快八點才開唱,這是我的第一場。
今天坐在第九排,近到我滿心期待SS501演唱會的到來(有沒有那麼過份?看五月天的時候在想501),
一開場就被舞台前方灑出來的水柱被噴的全身溼,有沒有那麼嗨啊?
好久不見的五月天在一開始就全部出現在我眼前,讚!
後來演唱會有橋段是五隻都戴墨鏡出場,我也把文姐叫我帶的墨鏡拿出來戴著,很害羞其實~
但因為要跟五隻一起玩,所以豁出去了啦!反正又沒人認識。
其實我看演唱會真的都不會嗨的很誇張,但大家都以為我會又尖叫又跳的很會玩,why?
我算是理性派的都很乖的待在自己的位置上,頂多跟著大聲一起唱歌,
最多就是在阿信走到延伸舞台旁,我會不小心忘我的跑去近一點的地方找他而已....哈




因為報紙爆雷所以我知道阿信會唱四分衛的「起來」,
只是沒想到當我在演唱會現場聽見這首歌時,突然全身一陣麻....好有fu喔!
因為太開心所以很大聲的跟著唱,這時候旁邊的人突然都小聲了起來,果然十年還是有差,
因為很多人不知道這首歌所以根本不會唱,還以為這是五月天的新歌咧!!
這首歌默默的也十年了嗎?我們聽見這首歌的時候也是未滿20歲的年紀嗎?
主唱阿山也有在台下欣賞,大螢幕裡的他看起來也真的老了!歲月啊歲月~


(事實證明真的是十年前,你看四分衛的簽名真的寫99年啊~~~十年前)



第二天結束的時間是晚上11:45分左右,結束後我們又跑去通化夜市吃鐵板燒,
文姐她們都說那間鐵板燒很有名很好吃,我想對他們而言真的不錯吃吧?!
因為連「愛X無限大」的元若藍都在那裡買宵夜要外帶,本人不笑的時候看起來還真不好相處,哈~
但姐姐我不得不說,我在新竹吃的"祥賀鐵板燒"才叫好吃啊!而且比那個130元還便宜又有冷氣吹捏!!
吃完再搭計程車回板橋,洗個澡、聊個天再拖拉一下,凌晨三點多才睡.....
才第一天就那麼晚睡,接下來的二天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