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能這樣下去多久?
就算我有心也怕外在的一切會讓我不得不放棄,
因為不知道未來結束的點在哪,所以我現在不顧一切就只為了做我想做的事情,因為開心。



在韓版迷你專輯公佈即將發行的日期後,大家都很想找管道幫忙買CD,我也是!
因為身邊有些網友剛好在這段時間到韓國旅行,有的還都不小心搭同班飛機(真是不小心~哈),
所以我有機會可以請他們幫忙帶回來,真的很幸運。
特別要拿出來跪謝的是幫我買的網友"katan",我真的從來沒有見過她,而且之前也從來沒有交集過,
只是因為她有在看我的blog、她剛好要去韓國旅行、她突然想幫我從韓國帶CD回來,
所以她在PTT寫信給我跟我說這個好消息,而且她真的純粹只是想幫忙,完全沒多收代買費...



Katan到韓國後真的很用心幫我找CD,還請朋友從PTT寫信給我,告訴我她終於買到CD了以便讓我安心,
你們相信這是素未蒙面的朋友做的事嗎?在這之前我真的完全不認識她,連她的MSN都沒有.....
前天她回來了並且在昨晚跟她聯繫上,她住鶯歌我住新竹,除了寄CD外實在很難直接把CD交到對方手上,所以我失心瘋發作了!
五點多跟她聊到六點多,確定她昨晚可以拿到車站給我,我馬上查台鐵時刻表,衝就對了。



鶯歌是小站,火車都只能搭區間車而且鶯歌新竹單趟要一小時,
昨天是假日,車站的人一定好多我知道,我不喜歡這時候出門搭火車,但為了CD我才不怕人擠人,
七點半我跳上誤點的火車,根本搞不清楚這火車應該是幾點發車的,只確認它每站都停後就坐上去了,沒在怕的!
聽著SS501的MP3一路搖到鶯歌,出站後突然對這車站似曾相識,對~幾年前我跟朋友們到過鶯歌一日旅行,哇~懷念。





很快的在車站裡的7-11相遇,我們到一旁的椅子上面交,哈~
她拿了SS501的CD給我,另外我再跟她買了二瓶她從韓國扛回來的DK飲料罐,
因為這飲料罐是印有賢重臉的特別版包裝,之前정민有帶給我但是是空瓶而現在是未開封的,都要收集,
Katan還把六瓶裝的塑膠套剪一面下來給我,因為那一面有金賢重,哈哈哈~真的開心啊。



我待在車站不超過半小時,面交完後又馬上買票回新竹,因為我怕小站的車不好等,
跟Katan謝謝道別後就去搭車,在九點九分左右就看到區間車來了,忍不住我笑了~
那個車廂是發生什麼事?車子上的人多的誇張啊!就差臉沒有貼在玻璃上了吧?大家根本都黏在一起了啊!
我真的超討厭這種事發生,可是因為手上的提袋叫TONYMOLY,裡面還有飄洋過來來的SS501 CD+賢重DK飲料罐,沒關係~





一路擠的站回新竹,回到新竹就跑去光南預購SS501的台壓A+B CD,
結果光南員工抽預購單出來後說「只剩一張,所以妳只能預購A或是B其中一張」,
騙誰啊~預購只能預購其中一張是怎樣?是說我買不到的意思嗎?我馬上就不要了並轉往玫瑰唱片,
到玫瑰後員工跟我說A+B都能預購,但是「預購單都沒了,以後也不會有,因為有人會想要預購單,所以要先跟妳說明」,
蝦米啊~我就是要有預購單才來預購的啊,不然我等唱片出了再買也沒差啊~



我嚇到下巴要掉下來了,現在到底發生什麼事?
是SS501的新專輯賣太好還是豌豆們全部住在新竹所以被她們預購完?難道是預購有抽驕車?抽真人版金賢重???
媽~~~~她們都給人家預購完了,我預購不到啦!!!!!!
我從來不相信會發生這種事,結果現在真的發生這種傷心的慘案,我要有預購單的預購啦!!
現在是叫我住新竹然後去台北預購嗎?我再想想怎麼辦好了,哼~



打擊太大但還是想把話題繞回來說一下,
除了感謝Katan外也感謝另一位網友小鐿,我之前將多買的FM票轉賣給她,那時候票很難買所以她很開心,
她在飛去韓國前就跟我說「姐姐~如果我有去韓國的話就幫妳買CD」,
我想你們真的都是上天派來寵我的人,還有身邊的許許多多朋友,你們都對我很好,謝謝你們。
小鐿還在韓國玩所以我不清楚她是否真的幫我買到了CD?等她從韓國回來就知道了....
CD不怕多就怕買不到,我最後可能需要算一下我到底有幾張韓版CD(華納也預購一張韓版的,冏),再看要留著還是轉售出去啦~哈




謝謝身邊這些沒見過幾次或是根本沒見過的網友們的幫忙,
謝謝昨天投幣買票時,一位婆婆跟我交換50元硬幣,讓我順利買到票,哈~
謝謝一路走來一直相挺的金牌球、謝謝be哥的金可愛動畫檔(連韓站都有人說這個動畫檔很可愛),
謝謝文姐幫我託朋友買香港的票,雖然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買到哪區,哈~
謝謝정민,因為認識妳,我覺得我的人生變的很幸福,雖然妳看不見我在這裡謝謝妳!
謝謝願意跟我分享的同好們,因為大家彼此分享讓生活變的很開心,妳知道我都在感謝妳們的,即使我沒把名字唸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