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台北行的伙伴--alice朴,事實上她本人不姓朴,但因為硬要從夫姓所以改叫alice朴,
她真真實實的用她的方式記錄了她的三天二夜之旅,當然也有寫到我(羞),
而我覺得她寫的真的快把我笑死,而且也記錄了很多我漏掉的事!


我不想錯過人生中美好的一刻,我想全留起來紀念,當我哪天回頭翻閱時,還是像做夢一般甜美!
當然,以下文章全部經由alice朴同意後轉貼連結,好孩子們拿東西都要先問過喔~


台北我又來了之搭撥S你們來了(上)
台北我又來了之搭撥S你們來了(中)little好可愛補充說明
台北我又來了之搭撥S你們來了(下)

台北我又來了之搭撥S你們來了(番外篇1)
台北我又來了之搭撥S你們來了(番外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