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告訴自己一定要在"今年"寫完我的香港失心瘋遊記的(握拳)!!
可是我一上網後就一直玩別的,都忘記要寫(偷笑)!!
為什麼別人的影片都特別好看,自己的遊記都寫不出來....



上面的影片只有真愛看的下去~
日本大媽是真愛來的,該買的她都有買耶!
電視邊播著武道館DVD的同時,大媽開始打開並介紹她的戰利品,
我不會笑她,我很尊敬她,因為她真的也為了自己的興趣在開心著,很好!



另外一個不敢笑的原因是.....大媽也很愛"哇嗚"耶~
她一邊開一邊哇嗚還一邊整隊(把戰利品排好)是怎樣?實在太專業了,給她拍拍手~
我想大媽一定跟我一樣很愛Crazy for U這首歌,因為她竟然跟著邊唱邊跳,
(那些不會跟著唱的Fans們,趕快給我回家學怎麼唱!!人家日本人都會唱韓文了!!)
演唱會也沒看妳們那麼嗨啊?喜歡就大叫大跳吧!不要怕嘛,哈哈哈~



那綠色毛毯有夠小條,跟我在官網訂粉紅毛毯的一樣小,
但是其實它真的好暖喔~每天我睡前都會先蓋毛毯再蓋棉被,這樣棉被才不會那麼冰,
然後只要蓋一下後就會全身暖呼呼,每次睡到半夜都會熱到想流汗,一點都不誇張!
我做人那麼實在,真的不會誇張啦~有買的人可以拿出來試試看。



大媽在看資料夾的時候我要笑死了,跟資料夾打招呼是怎樣?政玟還叫兩次還跟它揮手,
這位大媽真的是真愛來的,我對她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這時候後面的舞跳的真是好啊~咪糗打咪糗打,我要咪糗打了啦~
如果我在家邊拿螢光棒邊看DVD的話,我想我媽會傻眼,我爸會擔心,我弟會打電話報警!!XD
所以說...大媽我欣賞妳!我可以去妳家一起開501 Party嗎?哈



大媽有買我說質感不佳的護照套組耶~哦哦哦
港幣520真的太貴了....好啦好啦~如果在韓國賣的便宜的話,那我會考慮帶回來的(快拉住我),哈哈~
(喵的~介紹到一半還可以跟著音樂揮個手再介紹下去,讚!我愛上妳了真的)
那個行李吊牌好讚喔,但如果真的掛上去行李箱,我怕會被幹走耶怎麼辦?
真人發音卡片好棒喔,下次可以來國語版的嗎?有的話我一定搶買因為真愛無敵只是錢包會哭泣,哈~



其實我不想叫日本FANS為日本大媽(但整篇文下來都一直叫耶XD),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也會變大媽,有一天也被成妹妹口中的阿姨跟大媽,
所以當別人叫我大媽時我情何以堪啊是不是(偷擦眼淚)?!
大媽有錢不是她的錯,日本消費本來就比較高啊,賺的多也花的多,那是人家的事。
最後我想說....我好想買正版武道館DVD,台壓發一發行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