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看這一集笑到臉上面膜裂掉,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看,



容賢這對夫婦一開始給別人的感覺是很慢熱的,
但這幾個月相處下來,整個感覺他們變的很親,
感覺徐玄自在好多,鄭容和整個很大媽的隨性,讚!

(影片來源: vul3a04SNSDMarried1)



我結請到如此有名的"野田妹",自認狂飯跟理想型的這二個人竟然都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來,
到底是隨便說說的還是因為他們真的沉醉在二人世界中,都忘記它人存在啊?
我好喜歡野田妹的聲音喔,明明就不是野田妹了,但她一講話我真的都會想到交響情人夢的她耶~

(影片來源: vul3a04SNSDMarried1)



不光是這集,其實我個人是集集都愛看,
加上現在又多一對外國人夫妻組合,整個覺得錯過我結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現在水管抓的嚴所以要看比較麻煩,不過上面的影片分享主人每次都會定期更新,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加到我的最愛,感謝他們無私的分享,這麼好看的東西,就算面膜再多裂幾次也不怕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