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我結再度閃瞎一堆人,過著美國時間的我一樣可以被閃到瞎,
實在是不得不再拿出來分享一下,沒看過的不要錯過,錯過好可惜耶!!



這集的容玄紅薯夫妻進度大增,上次的仁川演唱會讓人以為他們是第一次牽手,
沒想到早在拍這集我結的時候就牽了,整個牽的我心花怒放(我在嗨什麼),倒帶好幾次,
這集我結我整集重播好多遍,是整集喔!!片段倒帶就不用說了,因為太中意所以好愛這集,
多看一些人家幸福開心的事,被感染後心情也會好很多,相信我~這是真的。




太入戲讓人感覺他們相處到都要產生感情了,本來很放不開的徐玄也變的好親近似的,
他們二個對看的時候我簡直要瞎了,看他們玩樂的時候我下巴也笑到要掉下來,有沒有那麼開心啊?
某些時候鄭容和跟徐玄說話的語氣,根本是當她是女朋友吧?而這整集看下來,小傢伙不停的叫是叫到心坎裡去了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鄭容和要一直戴著新戒指說怕丟掉,因為銀的比較貴(哈),但我總覺得事情不單純(推眼鏡),
過幾天少女時代要到台灣啦,上次看了鄭容和本人,這次錯過徐玄我開始覺得小可惜了...



FANS自製的影片搭配上歌詞完全大發啊(是要發什麼啦),這歌詞整個寫的好貼切,好讓人期待啊(期待什麼鬼)~

(影片來源:TheShiOH3)



最後附上一個看完影片一定會想找歌來再聽一次的MV,因為容和說這首歌詞是想著徐玄寫的,
我要吐了~甜滋滋到羨慕的想吐這樣,可惜影片沒配上中字,想聽中文到底在唱什麼的話,請自行找歌詞,
總是要付出一點勞力才能感覺收獲的美好嘛(這段寫的好白話,根本是沒讀書的人才講的出來的形容詞)。

(影片來源:lokniol)


p.s有興趣的可以一起討論觀後心得啊,我"高雄有個朋友"都不能跟我分享這種心得,她都只會說「要跟大哥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