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M開始的時間是六點,我們喝完咖啡回到會場的時間是五點半,
大部份的人已經進場,而我們卻再一次跑去兌換門票處詢問可否換票,
因為前二次都被拒絕,K姐跟小金完全不敢再去問換票的事,
人人都有俗辣的時候,這時候莫名很堅強的我挺身幫忙詢問,
答案依舊相同,工作人員再次強調即使是看台區,位置還是很好...



連續問三次,其實我自己都會不好意思,可是又不願放棄,
突然間工作人員醒了,她從手上最後幾封尚未領取的票中翻看,
自己碎唸著說都要開場了,這些人應該不會來了,
接著就幫我把手上二張14區的票券換成搖滾區,
這一換又是好位,101區第7排連號二張,哇嗚!
K姐開心到給我個大大的擁抱,這下我們真的要進場了~



FM的場地沒有想像中的大,工作人員也沒騙人,看台位置距離真的不遠,
搖滾區也全部擺上椅子,不過有更前面的票的話,誰還想要坐看台呢?
我一個人坐在202區第一排,位置很好,視野也很好,大滿足~
我的左手邊是韓飯、右手邊是日本飯、後方是韓飯,
一個人坐在那裡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重點都放在金賢重身上。




活動準時開始,金賢重一出場的時候就覺得有個發光體在閃閃發亮,
馬上讓我想到六月Showcase,距離上次見面是七個月前,好久不見~
看到你永遠都是開心的,會忘記很多事情,就只想仔細的看著你。




這次請了一個女主持人,挺會主持的,我之前在娛樂節目看過她,
女主持人講的真的很好笑吧我想,因為我左邊那區的韓飯整場從頭笑到尾,
而且是非常捧場的一路狂笑,後面的韓飯則是很會尖叫跟撕吼,有夠強!
雖然我們這些外國人聽不懂他們的對談,卻隱約覺得自己懂,心靈溝通(哈)。




中途訪問的時候,金賢重還把他養的二隻狗兒子帶了出來,
實在是太可愛了,有人FM表演還把狗兒子帶出來一起玩的嗎?
這根本是場家族聚會,不是歌迷跟歌手,而是一家人齊聚的日子~
看的出來金賢重很愛這二隻狗,不過這二隻狗應該更愛彼此,
常常要飛撲到對方身上,所以金賢重一直對狗說"사랑 하지마"(不要相愛)。




金賢重一整個很得意的想要​展現去學校上過課的狗兒子,
不過因為牠們太相親相愛所以​非常好動,分不開,
金賢重一度自然反射動作的用腳去輕踢牠,目的是分開另一隻狗,
全部人都看​到了,金賢重自己應該也發現自己的反射動作似乎不太好,
他不好意思的笑,哈哈~好可愛,忍不住都要說連狗都長的跟他有像耶~




今天的他完全是"用生命在唱歌",脖子上整排青筋一整​個快爆掉,
唱了好多情歌,用生命在唱的歌真的非常好聽,​尤其是這首"LOVE",
這首歌真的是非常好聽,當然也因為是金賢重唱的所以更迷人,
之前看他上韓國節目唱這首歌時就覺得很驚豔,之後有大型活動時,
他也都會唱這首歌,我想他自己應該多少也喜歡這首吧?!
聽他唱這首歌時覺得他的嗓音好有魅力,覺得他超適合唱這首歌,
即使他唱歌不是最棒的,但總是努力唱到最好~




活動進行到後來,把開場前投紙條的箱子拿上台抽三位歌迷上台,
抽上去的都是韓國人,從他們寫的紙條替他們解惑然後送禮物,
我覺得紙條應該有被篩選過,不然活動應該不能那麼順利進行才對,
最幸運的歌迷在金賢重唱"幸好有你"的時候,在台上讓金賢重服務著,
歌曲的橋段還挺有趣的,電鍋、雨傘都出來了,很特別的安排。

*圖片來源:見LOGO



活動快節束前,他講完話後突然跪下來行大禮~
雖然在韓國行大禮是尊敬、感謝之意,但我真的不愛看他行大禮,
每次看到這一幕就想到SS501一起的時候,他們也總愛行大禮...嗚~

*影片來源:lovesomin



整場FM看下來,完全沒有冷場的意思,金賢重唱到安可曲也很嗨,
即使搖滾區都擺放椅子,輪到唱快歌的時候歌迷們就自動會站起來,
這是一場很成功的FM,連唱安可曲也讓人開心,今晚全部人都很享受。




在他要出發去日本宣傳前辦這場FM,門票費又收的很低廉,
金賢重用他的方式回饋與珍惜著他的歌迷們,這是Henecia的幸福。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