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午餐吃完後直接去釜慶大,跟釜山真的比較不熟,繞了一圈覺得釜慶大也不好逛,

能逛的化妝品店家跟西面其實也差不多,服飾感覺少少的,不知是不是下午太早到,

覺得在街上出現的人潮並不多,再次讓我覺得釜山真的比較適合觀光。

 

 

 

天太熱,直接找間飲料店進去吹冷氣休息,點了杯藍莓蘇打,還不錯!

IMG_20150808_134852_2   

 

 

 

 

離開咖啡店後往烤肉店出發,這間店是因為看見韓國人分享的烤肉圖片太迷人,

重點是它的肉寫著是濟州產,行程排一排順路就直接來這吃啦,下午三點多的烤肉餐。

IMG_4098IMG_4099

 

 

 

抵達門外的時候店內都沒人,不確定有沒有營業,此時老闆直接開門迎接我們,

老闆一開口就說CHINA?當我回答老闆台灣的時候,老闆超嗨的根本!

原來老闆剛從台灣玩回來,冰箱裡面除了酒跟飲料外,還冰著他從台灣帶回來的芒果果凍,

老闆興奮到拿出來給我們看,說在機場買的,還問我們有買貴嗎?很可愛。

IMG_4097

 

 

 

找到位置坐下來,老闆拼了命的跟我們聊天,還把他手機裡在台灣玩的相片給我們看,

九份、金瓜石、野柳、夜市該去的都沒錯過,他跟太太還在一間很棒的地方住宿,

面山景還有游泳池的視野看起來好優,不知道是北部的哪裡就是了~

 

 

 

他一直說台灣很好玩、很喜歡台灣,有機會的話還會再來,

他也說到台灣人都很有禮貌,撞到人會道歉,在韓國走路撞到人都好理直氣壯,

聽著他說著喜歡台灣的東西時,覺得身為台灣人都好有面子,也覺得十分開心!

 

 

 

聊到老闆終於發現我們需要點餐,問我們怎麼會知道這間店,要吃什麼?

我給老闆看上韓網搜的圖片,什麼都沒有就是一張烤肉圖,老闆一看就交待員工,

就這麼點好了耶~我連我點了什麼肉、幾人份都不知道就點好了,很隨性,哈哈。

 20150808_155425IMG_4092       

 

 

 

等餐過程中老闆用著可愛釜山腔一直跟我們聊天,看到我們拍的蜂蜜奶油洋芋片相片,

知道我們喜歡,結果老闆就跑了出去,等他回來後手上竟拿著一包要送我們耶!

外面天氣熱所以又一人給一個扇子,還送上免費汽水,老闆真的太太太熱情了。

IMG_4093  

 

 

 

後來用餐過程中沒有自己烤過肉,從頭到尾都是男員工幫忙服務烤到熟,

最後可以開動了還教我們沾什麼吃,貼心到一個不行!

20150808_155431IMG_4095

   

 

 

最後吃完結帳共24韓幣,但我們有吃有喝又有拿,覺得老闆應該少賺了~

老闆不但送我們出門口,在踏出店門時又拿了二瓶瑪黛茶給我們,

老闆啊~你這麼貼心我們真的感動耶!下次有再去釜山的話,一定帶名產給你。

IMG_409120150809_012929

 

 

 

這一切純粹因為老闆在台灣玩的愉快,所以他對我們也超級好,這就是交流呀~

我們出門就代表著台灣,不管出國或是在自己國內,別讓自己國家丟臉,共勉之。

   

 

 

 

☆ 筆記 

꾸븐烤肉:(212)慶星大、釜慶大站,1號出口,直走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第二個巷子左轉後直走右手邊即是

부산광역시 남구 용소로13번길 54

051-622-8268

7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