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想短期內再出國,畢竟4&5月剛從釜山&日本回來,但端午連假一接近,腳底又起火啦~

可是連假要搶機票本來就難,加上連假機票價格又高,就算網頁刷了又刷還是買不下手,

端午節前一天看見虎航促銷全線100元,本來沒興趣,但售票當日還是乖乖認真坐著在看機票:P

非常清楚記得端午節那天心血來潮在立蛋,於是手很忙的一邊立蛋一邊刷虎航APP,

搶票的人挺多,系統非常卡,有耐心有機會之最後看到含稅價才1567元(含刷卡手續費430元),不買對嗎?!

Screenshot_2016-06-09-12-55-04.png

 

 

認真的思考規劃可以搭飛機的日期,於是重刷機票,這時已經1點多,網頁購票也變的很順,

最後從電腦上選定日期後刷卡付費,虎航,四天三夜午去晚回,行李去程15公斤、回程20公斤,

含稅價3367台幣,天兒吶!!廉航不能倒,世界多美好:D

Screenshot_2016-06-13-23-11-18.png

 

 

第一次搶虎航的票,第一次飛大邱,一切都不在先前的預想內,畢竟我一心一意想去首爾,

但自從有了廉航後,旅行真的很難從長計劃,通常都是咻一下就帶著行李飛走,

這次端午連假沒飛到,改飛連假後的下個星期,距離出發日也只剩一星期,規劃行程從這時開始。

 

 

其實我一開始都在查怎麼從大邱去首爾,KTX、巴士、飛機都看過,一心向首爾啊:P

後來冷靜回歸大邱,因為停留時間不多,不想花時間搭巴士,國內線只有大韓航空要價8萬8韓幣,

於是四天都決定待在大邱,扣掉前後搭飛機時間,實際停留在大邱就是三天,

不想排滿行程,目標就是吃跟逛,看到什麼吃什麼,加上一些觀光點,簡單的大邱行程出來了!

第一天抵達吃頓飯,第二天觀光巴士遊大邱,第三天換韓幣兼逛街,第四天補齊所需回家鄉。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這樣排就對了。

 

 

機票、網路、行程、往返機場交通都搞定,最後就是住宿,

近幾年習慣在agoda、Booking.com訂房,但大邱在訂房網上的選擇不多,我想住的地點又沒有,

於是我又選擇不訂房直接出發,會擔心但還是想試!當然我有先把想住的點看過才敢這麼衝啊。

 

 

星期六出發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先到櫃台領取WIFI機,文姐丟來的漫遊超人,一天135元,

現在有促銷活動租滿四天送一天,我們剛好租四天,機場借還機,含稅價425元,划算!

實際到大邱使用後四天收訊都很好,機身發熱時要拿出來給它涼一下,使用心得滿意。

IMG_7033.JPG

 

 

去程的乘客看似7成滿,我們坐在26排但前後都沒人,三人座也只坐二位,

可能是沒坐滿,加上虎航的位置間距也剛好放的下腿,不算太擠,舒服~

IMG_7003.JPGIMG_7004.JPG

 

 

好久沒搭不是紅眼的廉航,再度看見窗外的天晴跟台灣之美,好水呀我的家鄉,台灣。

IMG_7016.JPGIMG_7018.JPG

 

 

從桃園飛大邱約2小時,今天都沒延誤,很準時的抵達大邱,大邱機場不大,

國內線跟國際線是共用機場,出關很快,拿行李也很快,小小的總是容易搞定一切~

IMG_7039.JPGIMG_7044.JPG

 

 

從大邱機場到住宿的市區,可以搭公車也可以搭計程車,大邱機場離市區不遠,計程車很方便,

我們身上因為只有之前去韓國剩的韓幣,為了省錢所以選擇搭公車,單趟1100韓幣,

從機場出去後過馬路就可以看到公車站,我先前在網路上看好的Motel就能搭公車抵達,很近。

IMG_7045.JPG

 

 

正當我在看公車站牌時,有二位同班機的韓國人在跟ya講話,ya叫他們來找我...

原來人家是要問我們要搭去哪,直接幫我打電話給motel問要在哪站下車,超感動的呀!

覺得遇上了好人,我還順便請他們幫忙問有沒有空房(哈),一切就從這通電話解決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在台灣玩的很好、感受很好,所以願意這樣幫忙我們...

後來上車時,其中一位也跟著搭同班公車,我好奇問了他喜歡台灣嗎? 他回答喜歡,就是有點熱。

IMG_7048.JPG

 

 

旅行就是醬呀~旅人們互相幫忙,小小的事情大大的暖心!

就像最後一天抵達台灣後,韓國妹不確定去辦入境手續的方向,我直接跟她們說往這裡,

去還WIFI機時旁邊的韓國妹看著手上的筆記,嘴裡唸著巴士站在哪,我跟她說往下走,

一個簡單的幫忙,對方感恩的Thank You,為了讓大家對台灣旅行的印象更美好,我願意,哈哈。

 

 

晚餐本來要吃烤肉吃到飽,但走到店家後當日營業時間卻已結束,喵咧~明明才十點!

最後在東城商圈繞了一大圈,終於甘願坐下來吃柳家辣炒雞排,懷念的味道是很ok,但辣的要死的醬真的不ok啊~ 

IMG_7069.JPGIMG_7070.JPG

 

 

辣到受不了決定打包回Motel慢慢吃,順便在巷口7-11買了酒跟零食一起配,

啊~這是在韓國的夜啊,棒棒的。

SelfieCity_20160618223237_save.jpgIMG_7077.JPG

<<飲酒過量有礙身體健康,請勿飲酒開車>>

 

 

☆ 筆記 

虎航:免費手提10kg,最多二件,寄艙行李需另外加購。詳見官網

 

 

 

 

arrow
arrow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