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年
你寫那封信給我至今已經是第八年,
第四年
二年前我寫了這篇文章,算一算今年則是第四年,
有多少人記得不重要,可我一直記得....


前幾天騎車在路上的時候突然在想,
如果你現在還在的話我就可以馬上打電話給你,
可以告訴你最近的心情然後希望你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好,
不過我也想過,如果你在的話我們會不會或許早就變的不熟了?


知道為什麼我要寫這篇文章嗎?
因為我發現連以前你放在PCHOME的相片都已經"網址不存在"了,
怎麼辦?
我好想問你怎麼辦?唯一剩下的你又開始消失的更多了...
會不會有一天我也慢慢的忘了你?
我不想,所以我要在每年的某個時刻想想你!


我好久沒有夢見你了,
你應該去了很好的地方、或許重新開始你的人生,
那都很好,真的!
我只是想藉著想你順便告訴自己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