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被刺激到,
原本以為一定會參加的演唱會竟然撞期,被逼要捨棄了~
錯過演唱會是非常讓人痛心的一件事(至少死忠迷姐我會很心痛),
為了不讓自己錯過再錯過,不想任何一場現場版的新歌演唱會都錯過,
於是決定往校園衝!衝!衝!


開始跟文姐討論哪一場要去哪一場不要去,
時光好像倒回了年輕時東奔西跑趕場看五月天的情景,
目前暫訂要跑的校園場有二場,不過技術面問題尚未解決,希望天不要再亡我again!

***
12/06(六) 台中 東海大學---陳信宏生日耶~可是沒人幫我到台中買票,救命啊~
12/28(日) 新竹 清華大學---住新竹還不去看會不會太過份?誓死也要衝衝衝~~
***

其實演唱會場次有一堆,我只挑了有緣又交通方便的場次,
希望這二場可以安撫我錯過中山足球場的悲傷心情,
But!
請先找到人幫我買東海的票才行....


拜託啦~忠實迷姐想看演唱會,怎麼老天都不幫忙的啊?

(五年前。我們一起在清大看五月天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