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現在才二月,春天都還沒來,但墾丁那種炙熱的天氣已經讓人以為夏天到了!
前一晚的凱撒之夜拖到凌晨三點多才入睡,早上八點半就起來了,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身上,特別是出外旅行時。
鬧鐘響起後賴床一下下,我跳起床刷牙洗臉後,接著把窗簾全拉開,把旁邊二隻睡豬曬醒....




多美好的一天啊,外面陽光普照。
我們在九點左右去吃早餐,又吃到十點鐘收盤才走人,就只是因為想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其實也想多吃一點啦),
太陽依舊刺眼,天已經熱的不像話,這就是墾丁啊!
十二點鐘要退房,我們把握剩下的時間,趕快跑到昨天去過的游泳池拍照,白天拍照總是跟夜晚的感覺不同。
凱撒真的是個好地方啊~白天美、夜晚美,雖然它高級又貴卻還是一堆人愛去住,因為值得!




既然是villa風的「池畔花園客房」,當然也要多拍一點房間的相片回來啊,
小花園雖然不大,但造景真的有用心,常常可以幻想成自己在峇里島渡假,難得飯店肯花錢打造這種景色!
後面的門一打開,可以通到游泳池,雖然不是真的像峇里島那樣一打開就可以跳到泳池內,也很讓人心花怒放了。




退房後,把飯店送的50元代幣券換掉,到B1玩遊戲、玩太鼓達人,住宿送的不玩也浪費,
依依不捨(真的不捨)離開凱撒,前往第一站是「社頂公園」,以前來墾丁曾到過一次,不過只在外面看過沒走進去過,
這回鐵了心要運動一下,結果be告訴我走一次要2小時,嚇的我腿軟想在入口處晃晃就好。
只是入口還沒走到,就先在前方的大草原玩起來了,"跳不起來"的遊戲很好玩,現在到哪都想跳一下,
重點不是跳多高,而是倒數時間到後全跳起來的那瞬間,開心的笑容是真實又自然的,我喜歡那樣的美。




硬著頭皮走進去社頂公園,往裡走的路是一直下坡,很怕下坡多少等等就要還多少上坡,結果不是!
中間休息了幾次,常看到美景就停下來拍照,還爬上了一個很高的亭(忘記名字)吹海風,
原來走2個小時的時間裡,只有真正半小時在走路,其它時間都是停下來拍照的時間,所以要去爬的人不要擔心,
因為最後走到出口後,只有很平順的柏油路要走,完全沒有無止盡的上坡要還啊~




時間不早了,說好不要為了美景又停下腳步,結果才說了嘴就打嘴。
路邊的花兒好美啊~不拍照怎麼對的起自己啦!反正我們沒有時間表的嘛,隨時改行程都無彷,
拖拖拉拉的硬是待了超過2小時在社頂公園玩樂,照片又拍了一打回來,下一個行程可要趕快去,誰也不想錯過最南的指標。




這次到墾丁,去了之前來過幾次都沒去的地方,包括「關山日落」、「社頂公園」、還有這次「最南」景點,
鵝巒鼻是去過幾次卻從不知最南在哪裡,太遜了啦!be知道怎麼走,所以我們就理所當然的順利抵達「最南」。
門口的指標說進去要走500公尺,騙肖!我們怎麼覺得走了很久才到?!走到底後映入眼簾的是最南的指標,一個象徵性的旋轉尖塔,
怎麼好像跟我腦海中的樣子不太一樣,管它,拍就對了!
我們三個很愛演,在那錄了幾段畫面,還跟一位騎摩拖車環島的弟弟聊天,真佩服他的勇氣與毅力。
{###_shinchu/84/1974776790.flv_###}



景點玩完後就是到「托斯卡尼」Check-in啦,東西都放好後的第一件事就是搶陽光拍照,
光一個房間的洗手檯前就拍好久,拍完後又到戶外去拍花、拍草、拍房子、拍人,
民宿前的大草地是好地方,邊拍邊計算著明天要趁太陽剛爬出來的時候再拍一次,
沿著園區走到小木屋區,平日小木屋都沒住人,剛好也可以在那拍幾張照片,反正哪裡都拍不膩的!




今天在民宿的拍照只是一點點意思而已,重點在明天的白天!
晚上我們到墾丁街上去逛逛、吃東西,沒帶相機拍照,路上又遇見整排遊覽車,算算又是21台,這回是彰化高中,
怎麼現在是畢業旅行時間嗎?這些小孩子真好命,不知道他們晚上住哪裡....
這一夜我們比較早睡大約12點,明天一早有托斯卡尼拍照趣,明天見。




-----消費明細-----繳公費2000元/人
社頂公園飲料 $65
逛大街停車費 $50
托斯卡尼住宿 $2480 (前一天已先付訂金$1000)
晚餐大街亂吃 $650
海生館預購票 $1260
-------平均一人1501.6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