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二月中旬的某一天,一個很愛玩的女孩拖我下水,
一個旅遊網站的頁面,三月底飛去看"鎮海櫻花祭"的機票還有位,雖然不是$2999但也很便宜耶!
再更早之前這女孩就一直跟我說她四月要去看櫻花,那時候的我心想這跟我好像沒有關係,我一點都不在意,
從沒想過我會是其中一員,當機票價真的出來的時候,手卻好難被自己的理智控制,理智系蝦悔?
妳一言我一語的想要讓彼此清醒,最後先手滑刷完卡的卻是我,阿娘喂(我有找阿娘去,阿娘不要去別說我不孝)~


(釜山航空一天就一班,我就不把時間刪了,應該沒有仇家要去機場堵我才對^^)



3/31出發,4/5回程,釜山航空,台北-釜山午去早回票價含稅5682元,其實這不是全部!
刷卡的時候會發現它是用韓幣結帳,刷外幣又要加上刷卡手續費,所以又多一條手續費85元,
圈圈叉叉的很想抱怨,不過已經在背包客上看見有人打電話詢問這種不合理的事宜,
聽說釜山航空之後會改進,申請國內刷卡付款就不會讓我們再掉一次皮,現在過渡期只好被當羊咩咩,
今日信用卡帳單顯示218,200的機票費刷到韓幣高點,匯率有38.4,這種匯率幹嘛不留著等我換韓幣花時再出現?
手滑的代價是六天五夜的釜山航空午去早回機票含稅只要5767元,結論只有一句話:「我賺到」。





火真的不該亂放的妳知道嗎?特別是針對還在家待業,只出不入的欠揍的人啊(低頭慚愧)....
火真的不該亂放的我知道,可是這麼便宜的機票我不多拉幾個一起出門真的會後悔,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找妳們,我如果是旅行社人員我會一個一個問大家,可是我只是個普通人,
我想到的是身邊常聯絡而且能馬上決定的這幾位,不要再埋怨我為什麼都沒有找妳們了,好嗎?
call了三次曉惠姐,看來是沒有很想去,拖拉半天最後終究沒機位,再見。
call了堂妹但她的電話應該是買來當鬧鐘用的,沒接到就算了也不回電,結果也是再見。
給婷看網頁再說一下出發日期與時間,這女孩滑了,她手滑的速度應該只差"搭飛機追Q鐘"一點點(哈)~



我剛才有說鎮海櫻花祭在哪嗎?從釜山搭車出發需要一小時左右的時間,所以這趟是釜山之旅,
我只是想要問朋友四月初的韓國有連假嗎?我需要看日子排行程以免走到哪都撞到人,
朋友的熱情總讓我覺得好親切,她把那些日子裡飛濟州島的機票多少錢都告訴我,折扣多到不訂又會後悔!!
本來我只是想說花個二天時間搭個KTX到首爾晃一下,但朋友說我首爾常常能去但釜山、濟州不常來,
嗯~我馬上決定這一次跟首爾說掰掰,反正我們知道離下一次去首爾的時間也不會太遠,家總是會常常回。
(鎮海櫻花祭連結是從網路找來的,為痞客邦HowCheng所有)



之前韓國13日之旅時,朋友就建議我去濟州島玩,她說搭平日飛機到濟州島玩很便宜,
其實真的很便宜,一張機票變半價,單程含稅八百多,愈早訂折扣愈多,還有一張五、六百就買的到喔!
我有拖拉一點,半價機票跑掉只剩40%,算一算結果是四天三夜晚去早回濟州島的來回機票,一人只要2070元,
飛澎湖的來回機票都要三千多,高鐵的台北高雄來回一趟就不止二千,鄉親啊,有機會去濟州島玩一下吧!!
上回有介紹釜山航空現在開放多點停留,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訂台北-釜山-濟州來回機票也差不多價錢,
我訂的時候釜山航空還沒公佈這個消息,所以我是分開訂釜山航空+濟州航空,只能說現在真的超方便,要珍惜。



機票都搞定了,行程還有點需要改進,因為濟州島的自由行難度很高、資料很少還在努力,
七千多元的機票可以玩釜山+濟州島,再怎麼想都覺得是很划算的旅行,畢竟這是春假旺季的機票價,得來不易,
想要對濟州島駐台辦事處大叫一下,資料那麼少要怎麼讓人家自由行?飯店住不起只能住民宿但找不容易(拭淚),
玩釜山也是第一次,之前忙著追星沒空看,這次要去海雲台追一下海鷗,到廣安大橋看夜景,非常期待。
想找很多資料卻都很不容易,才發現真正去釜山跟濟州島自由行的好少,寫出來的就只有那幾位,
這次的自由行是個大挑戰,有一種回來我也要認真寫的感覺,找工作能有那麼認真該多好捏.....哈哈哈咳~

(檔案還沒寫好,請不要跟我要,我不好意思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