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常常在別的地方看見、聽見,但自己卻從來沒耳聞過,
看別人講的開心還有人會回文附和的時候,我總是一頭霧水......
 後來有奇摩知識後,彷彿找到了救星似的,不懂就要查一下,又快又方便。


跟google比起來,奇摩知識比較貼近人心,可能一個是國際化、一個是本土化,所以還是有差。
 知識幾乎沒有查不到的東西,真的很強(回答問題的人更強) !
不管你要查熱量、查路怎麼走、查健康問題、查他國語言........只要想的到的都可以查(奇摩字典也很好用)。


 今天我查了一個「韓國anti」的意思,因為常看別人寫但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指什麼(英文不好嘛),
 後來才發現韓國anti是一種組織,而且很可怕,他們專門反韓國偶像團體,
因為他們認為只有演員有價值,其它都是沒用的! 所以常會做一些危害偶像的事.......(想了解請按 知識 連結 )
我覺得那些人有病耶~而且這種事怎麼做的下手啊?
人家偶像不偷不搶也是自己努力工作賺錢,不喜歡就算了,幹嘛還想對付人家啊?!


難怪常看到別人的網站都在寫完一些開玩笑的話後面註明"anti"別來找他,
原來大家都很害怕這種人,閒著沒事來找別人麻煩,讓別人發生危險,
還好台灣沒有這種團體,只有網友噓文滿天飛而已,其實想想還真是客氣........
(那我前幾天在網路上嗆了賣黃牛票的黃牛,不知道去參加見面會那天會不會被殺掉.....哈)


最後附上二個跟文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影片,要看過「韓版流星花園」且又知道「SS501」的人才會覺得有趣....(其實我根本只是想放影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