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對啦對~沒有看錯是[ 五月天 ] 而不是SS501,
每年都要來一次演唱會的五月天今年九月也要準備開唱了,
6/17號17:55分會全系統(i-bon跟年代售票系統)同步售票,17:55分就是五點五十五分,整個五五五就對了!



九月的事現在六月就要開始賣票,有沒有那麼早啊?
為什麼有一種最近都一直搶票、一直搶票、一直一直一直在搶票的感覺啊?
雖然無奈還是要去做,五月天演唱會的票被秒殺也是常有的事,
PTT版上各個磨拳擦掌的好像又要發動另一場戰爭.....姐姐好怕喔!(對五迷而言是姐姐,對五月天而言是妹妹)



正常來說又要開始寫作戰計劃書才對,可是目前有一種很難下筆的感覺耶~
演唱會日期暫定9/26~9/27二天,怕是怕五月天阿北們又加開一場,這樣我會很難安排我要買的位置耶!
阿北阿北~可以早點確定嗎?
雖然說你們這次的最低票價只要$480,但你知道妹妹們是非$3280、#2580不坐的啊~
錢很難賺耶,更何況現在連錢都沒在賺.....凹嗚~凹嗚~



因為是十年,因為這是第十年的重要大型演唱會,莫名的"十年"堅持症默默的開始出現~
目前選定26號坐「搖滾座位核心特區$3280」;27號坐「紅2B區$2580」,
原因是第一天要好好的欣賞五月天,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大家會瘋掉,五月天也會玩到瘋掉,所以會滿場亂跑~
至於加場......等你消息公佈了再來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