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客家麻糬的~
以前陪嫁的時候,同學們剛好都嫁給客家人,於是桌上都會放著一大盤客家麻糬給客人食用,
我記得我們這群陪嫁的女生全部坐在椅子上搶著吃客家麻糬,吃的津津有味,超有趣的。


以前市區中正台附近都有一位阿北在賣客家麻糬,三個十元,
我只要有逛街經過都會去買來吃,如果沒記錯的話,阿北一直都在同一個點賣,
喜歡吃的人也許可以去找找看,在仙Q對面賣鞋子的轉角處。


託伊雯來新竹見未來公婆的福,順哥的阿母去買了幾包客家麻糬要給伊雯吃,順手就買一包給我
是順手還是即將成為呂氏夫婦的小倆口看我可憐?其實我也不知道....呵,不過真的很拍謝耶~
突然想起以前順哥的大哥結婚時,我也有拿到一包客家麻糬耶,怎麼那麼好啦!


雖然說不好意思,但順哥下午送來後我二話不說馬上打開來吃(啊不是在減肥?!).....
現做的果然就是不一樣,又軟又Q又好吃,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謝謝順哥的阿母、謝謝順哥、謝謝伊雯,人家吃的真開心~
喜歡吃麻糬的真的要買來吃一下,「客家麻糬」真的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