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搭了一天的飛機來加拿大,
10小時飛溫哥華,3小時等待轉機,4小時飛多倫多,
要坐飛機、等飛機、轉機、還要想辦法問人怎麼轉機(都英文看攏嘸!)
心裡只有重覆著一句話…下次不坐那麼遠的飛機了!!
真是整個累啊~

到多倫多的第一天已經是當地晚上11點多,
跟台灣剛好差12小時,台灣是早上11點多!
一出關就冷風吹來!冷的要死~
我姐那個白痴!叫我們帶短袖的來,結果我跟我媽真的都帶短袖的!
接下來這幾天每天都十幾二十度的!真的是見鬼的冷死了.....

大概的說一下這幾天的行程好了!
6/10
早上有時差的關係,早上五點多就起床!
後來跟我媽、我姐、姐男友四個人去中國城吃港式飲茶!
整間都講廣東話,都是香港人!可見移民人潮眾多~


下午的時候去卡莎古堡(Casa Loma)參觀!
以前的有錢人住的,因為太奢侈結果10年就沒錢了~


西恩塔(CN Tower),這個是加拿大的地標,全世界最高塔!
我在這個地方昏倒了.....哈哈~
可能因為時差,加上剛好生理期到來、再補一個我在卡莎古堡休息時喝了一瓶ICE($180),
以毒攻毒之下,我昏了只差沒倒在地上(因為我姐、我媽扶著),
浪費我的門票錢啊~拍照沒拍幾張,連紀念品都沒力買!


6/11
今天在中央島(Central Island)吃BBQ!
那裡真的很美~感覺真的很像在演電影的悠閒與浪漫耶~
一堆人攜家帶眷的去野餐、BBQ、溜狗~
台灣人、加拿大人、美國人、黑人、韓國人、印度人、香港人....根本是個地球村!


下午去伊頓中心(Eaton Centre)逛街,
星期日6點就關門,真是很會享受人生的加拿大人!
逛完後就直接回家睡死!每天出門真的太累了~

接下來還有1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