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抽中了KKBOX的活動,幸福的可以跟SS501一起合照,
所以這是在這次他們不公開的行程中,我們唯一知道的行程。



我們看見SS501們走進君悅飯店用餐後就離開現場,跑到華納唱片公司樓下等待,
大伙先到隔壁的鬍鬚張吃碗魯肉飯+薏仁綠豆湯,此時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要知道追星也是很辛苦的耶~
不知道是我們太嗨還是怎樣,店員竟然跑來請我們小聲一點,說別桌的客人在抱怨,
我很想說「屁咧~我們又沒尖叫又沒亂跳,到底是哪裡吵到人?!」
一定是其它人羨慕我們的無敵青春活力無限,身上散發出來的光芒閃到他們睜不開眼,所以他們要挫挫我們的銳氣....(很愛幻想)



用完餐後我們跑去買了五十嵐、一盒小蛋糕禮盒(忘記叫什麼了)要給朋友帶進去送他們,
此時天公不作美已經開始打雷下雨,還好雨勢斷斷續續的絲毫不影響我們等待的心情,
站在華納唱片公司樓下等了好久,終於在三點多左右等到SS501搭保母車到來,他們換了一台保母車耶~
原本不太多人知道這個行程所以等待的人很少,後來一堆FANS跟著他們的車也來到華納樓下,瞬間FANS排滿在門口的兩旁列隊歡迎他們~



孩子們被韓方工作人員保護著走進華納唱片,沿路都有人搶著握手但也有工作人員拼命阻擋,
朴政珉(阿馬)走第一個,一下車就用他公關馬的魅力跟FANS們握手打招呼,開心死一堆人!大家都要爬牆到阿馬家了~
第二個是奎鐘,雖然工作人員仍一直擋住他,但我剛好就在空檔的時候伸出了我的左手(右手拿著應援板嘛),
奎鐘啊奎鐘~他就正好看著我伸出了我左手的時候,也親切的伸出了他的左手跟我握手啦~而且是看著我然後笑著握耶!!!!
不是那種摸一下就算了、不是那種握著手但眼睛看旁邊、不是不是不是!
是真真實實、親親切切、溫溫暖暖的親切握手耶(他的手比較薄,陳信宏的比較厚實~呵呵).......我此時此刻無比滿足啊!
(沒圖沒真相我知道,但這時候誰有空拍照啊,忙著握手跟四目相交都來不及了是不是,我自己知道就好)



因為沉醉在握手的喜悅中,才發現亨俊已經飛快的被推著往前走,
當我發現時已經看到永生走在我前面,我很該死的摸到了他的手(色姐姐色姐姐),
永生本人挺可愛的啊~而且本人沒有相片看起來肉耶!怎麼大家都排擠他叫他陰森森啦...呵
最後一位是金賢重,我又再度該死的摸到了他的手背,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他的手背都是雨水,滑溜溜的~



為什麼說我該死,因為我後來真的有懺悔~我怎麼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而伸手去觸摸他們?!
與奎鐘的握手很值得是因為他是跟你有互動的,但其它人不是啊,我覺得自己做了讓人討厭的事(嗚嗚),
特別是看見金可愛被其它FANS嚇到後的臉部表情,我整個覺得他這樣好可憐.......
我下次會盡量克制自己的,我不要當個被討厭的人(是說這很難耶...因為合照會又忍不住想伸手,哈哈)



就在SS501他們全進入大樓後,我們就搭著我們的九人小巴離開了現場,剩朋友一人進去裡面參與合照活動,
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夜宿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