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交換文」,故名思義就是東西拿來交換的意思。


因為這次去韓國買東西都有送小贈品,在不同地方買就會拿到重覆的贈品,
所以我想要把重覆的贈品拿來跟大家交換,交換大家手邊也重覆的贈品,
當然,前提是我只想交換回來「SS501或金賢重」的東西,例如海報、資料夾、小卡、扇子、手提袋....等等任何有他們肖像的東西!


明星的周邊商品買不完,送的東西也一堆,有時候總是擁有A而少了B,花錢一直買也很不值得,
如果能互相交換,各取所需的話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興起這個交換的念頭,版上有時候都有歌迷會來看,也許就有人也想拿自己的東西出來換,我想這是個好管道。



但我必須強調的就是: 「請不要直接開口(或留言)跟我要東西」!
這也是我花了很多錢才得來的東西,如果我跟你很好的話我早就直接送給你了,
可是我都寫出來說要交換,就請大家真心誠意的拿自己有重覆的東西出來交換吧~


圖片皆有一些色差,因為房間燈光關係,
如果你們手邊也有多的東西可以交換的話,留言給我吧~謝謝喔。


【601後援會自製礦泉瓶】瓶身是後援會自製的Q版貼紙圖,水被我喝完了,不介意的話瓶子我會洗乾淨的,有一個。


【EDUTE李敏鎬化妝棉】正面背面各有一種不同樣式的照片,有二個。



【TonyMoly化妝綿】正面印有金賢重的肖像,有四個。.......剩2個



【Hot Sun扇子】正反兩面有不同樣子的金賢重,有三個 .........已沒貨!



【It's skin金範扇子】正反兩面也是不同樣子,有一個。





【ETUDE李敏鎬資料夾】一組是四個不同樣子,另外還有二個重覆的資料夾(戴帽子那張),總共有六個。



【賢Perfect自製貼紙】後援會發的,想要的人我可以直接送給你們,有六張。 .......沒了
(想索取的人請附回郵信封,我會很樂意的寄給你們,或是等我上台北的時候跟我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