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除了煩惱如何搶票外,還要煩惱挑哪個位置才能看見想看的團員,
苦惱的感覺我懂,因為我自己也默默的蹲在角落想了一下......(最好是)
我以往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一定都挑搖滾區,但後來年紀大了不想從頭到尾站在搖滾區所以退到看台區,
但就算是挑看台區也要選最前面的看台才行,因為「距離雖然會產生美感但也會很容易令人感傷」(真矛盾)。



不過五月天可能有聽見老歌迷的呼喊(而且他們自己年紀也大了所以懂得感同身受~哈),
這幾年的演唱會都有在搖滾區設置對號票,整個讓人看演唱會的時候很幸福,
但搶票也是搶到一身汗還要兼罵髒話,哈哈~



這次到韓國看演唱會,原本我只能看一天所以只買到第二天搖滾A區NO.384的票,
後來確定能連看二場的時候就趕緊加買第一天的票,其實那時候買票也很掙扎,
因為第一天搖滾A釋出的位置很好而搖滾B區是NO.545,但我第二天已經買A區了所以想換去B區玩一下,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賢重出現的位置常常是在B區,所以當下決定放棄A區的好位而改到B區(這是愛)。



有沒有發現我在自打嘴巴?
啊我不是說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從頭站到尾,那我在韓國的演唱會為什麼都是買搖滾區?
而且姐姐我第一天還把演唱會買來的週邊商品全部背在肩上從頭看到尾(結果我的肩受傷了,真的!),
yedda(親舊)對我說,我好像返老還童似的回到了19歲,沒錯!我認同她的講法而且我整個比那年19歲的我還誇張~
自從我認識SS501後就開始瘋顛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但因為我過的好開心所以就這樣吧.....



這次售票圖一出來就想都不用想的一定要挑VIP區買(台灣的VIP區是韓國的AB區,但前提是在小巨蛋開唱,官方消息太亂了啦!),
雖然如果拿在韓國的舞台編制來比較的話,賢重脫衣秀的重點區是在CD區(就是台灣的搖滾AB區),
但我總覺得主舞台還是在最前面,所以我真的不忍心離開主舞台而攻佔後面的搖滾區。
(至於看台區...我想都沒想過,但現在好像又要想一下,因為可能會買不到票....淚)




其實我的心得是,雖然站第一排會很開心但站後面也沒有差到哪耶~
因為他們真的都全場跑來跑去,很多歌迷在搖滾區也跟著跑來跑去,忙的很!
我第二天在搖滾A區第三排真的很近,看他們看的好清楚,但我也被那些歌迷擠到死,整個不舒服,
後來我退出來在搖滾A區的中間,沒有人擠我而且一樣看得到他們,我拿應援板的時候也不會擋到別人,
我沒有跟著那五隻跑來跑去不過那五隻自己會跑來跑去,所以我五隻都有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啊~


(這是代買PO在PTT的位置圖,借大家參考,我要謝謝代買當初幫我買票,雖然我不懂後來為什麼有人要在PTT傷他...嘖)



雖然賢重脫衣服的時候是背對著我,但我不是去看脫衣秀,重點是整場嘛(但如果你要在我面前跳的話,我會很高興的~羞)!
不過我要強調的是,看演唱會千萬不要去看大螢幕啦!
我的個性是就算人跑的很遠我也不要看大螢幕,因為大螢幕的東西以後在DVD看就好,在現場就是要看活跳跳的人啊~
我寧願親自用雙眼去直接感受一切也不要透過畫面而間接感覺,死處女座的龜毛個性在此又展現出來.....



廢話那麼多,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自己怎麼想,畢竟別人覺得好的位置不見得適合你,
如果你可以整個沉醉在演唱會現場的話,哪一區其實都很棒!
因為我自己連二天都一個人站在自己選的定點上看著他們表演,也是自嗨到很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