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誇張我知道(反正最近都走誇張路線)!!


昨天下班回家看到一則新聞,我的反射動作是點開機票比價網「查機票」,
台灣飛馬來西亞航班怎麼會那麼爛,馬航只有星期二、四飛而且回來時間爆爛,
如果我今天飛去後天早上就要到機場報到回家鄉,名都沒簽到就要滾了(今天要上課也不能去),
而且台灣飛到馬來西亞要四個小時,來回八小時,一天都在飛機上度過啦~


國泰航空要轉機香港,時間就在不夠用了還轉機,連名都簽不到就要到機場了,
長榮航空星期四根本沒飛機飛回台灣,華航回來的時間人家才開始要簽名....嗚嗚嗚~
那麼突然的消息連班都沒得調,然後現在看到可能簽五個小時,是要我哭嗎?


馬來西亞還要辦簽證,雖然有落地簽但也是麻煩啊~
而且馬來西亞有好多點,請問是吉隆坡、沙巴、蘭卡威還是檳城啊(我猜吉隆坡)?
我只是查個機票而已大家不要嚇到下巴掉下來,我沒有訂、沒有訂、沒有訂!
本來只是想默默的讓它過去,結果晚上看到可能簽五個小時我心都碎了....


馬來西亞人家沒去過的整個很不熟耶,DSP你幹嘛這樣啦~
東南亞為什麼就有簽名會?日本為什麼就有握手會?台灣為什麼只有被人欺負跟排不完的隊!!!
台灣一簽下去的話我想可能五個小時是真的簽不完,但連辦都沒辦過還是很讓人感傷啊~嗚


本來這種事要低調的不想寫,但剛才被五個小時刺激到好想飛,
我不想我的人生後悔,但這個真的做不到也做不來啊.....
機票一萬元不如拿來台灣香港韓國飛飛飛,請問台灣跟香港的演唱會時間到底是要出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