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收看「我們結婚吧」嘛~~~生菜夫妻集數是第9~38集。


真的很好看而且看了笑嘻嘻的心情會超好(不包括每看必哭的離別那集),
我一直想要跟大家推廣但是好難喔,因為本來就是歌迷的不用說一定看,
重點是身邊不是歌迷的朋友們,大家不要罵我瘋就好了,誰有空理我啊?


今晚跟倍分享,她終於肯分給我一些時間看我丟給她的節目連結而且也覺得很好笑(應該不是敷衍我吧?),
阿母啊~~我好感動喔!我可以跟朋友分享我結的影片,真的讓我又開心又感動,
馬上約好下次見面時我們都要帶筆電,我要把整套的「我們結婚吧-生菜夫妻篇」全部傳給她看!
誰誰誰沒看過整套的,快!馬上帶著你的超大隨身碟或筆電來找我,我整套傳給你們啦~
(那個要我燒片子給你們的,拍謝~姐姐辦不到)!



為了阿賢(誰在叫阿賢啦!!),為了賢重、為了推廣SS501,我真的也要用心一點!
我不相信大家看了不會愛上生菜夫妻,因為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聽過有人看完沒感覺....
想要網上收看的人可以點選這裡「生菜夫妻」,看完沒笑我輸你!



我們文姐整天跟我說她覺得賢重長的超像裴勇俊(屁啦),
但是不小心因為一個「生菜戀歌」畫面讓她證實了她的看法(這畫面出現在第36集).....

好吧,我承認這張還真的有夠像!而且後製的超爆笑,人家每次看都快笑死~
但他始終是金賢重,不是尹智厚、不是裴勇"賢"啊!!!




鄉親啊~沒看過的人趕快去找來看,找不到的趕快上Youtube看,你會跟我一樣開始失心瘋的。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