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香港的距離好近,一個半小時就送我到海的另一邊,
QQ搭商務艙去所以行李掛她的名字好方便,行李不用等都好快出現,哦耶~
只是香港機場現在好嚴,香港常客證之前都可以帶家人、朋友一起出關,現在打死不給我帶,最多就一位!



出機場就已經晚上11點多,該關的店也漸漸關的差不多,7-11的東西搶手到連我想買的香港易付卡都賣光光,
本來要跟SARA他們在機場一起搭飯店巴士到飯店,結果飯店叫我們沒住宿卷的自己"打D"去飯店,
哇咧見鬼!高級飯店叫我自己打D(打D=搭計程車)去,我好想說"打你個鬼",哈哈哈~
但有氣質的台灣人是不能這樣的(心裡OS就好),我馬上帶著QQ一起搭機場快線去,本來也就想搭機場快線的啊,
繞一圈根本是鬼打牆來的嘛~機場快線港幣5元,只要1分鐘就送妳到博覽館站哩~




雖然說1分鐘到博覽館站,但從博覽館站出口走到飯店要五分鐘,
車站沿路都沒人,我一直以為好歹會有幾間茶餐廳或便利商店什麼的,結果...一間都沒有!!
阿母~這裡真的是荒郊野外啊!我後悔沒買些東西帶回去吃了,太可怕的地方了,這裡是香港嗎?
要魚蛋沒魚蛋、要茶餐廳沒茶餐廳、要雞蛋仔沒雞蛋仔、要書報攤沒書報攤,只有飛飛"飛冷機"(台語發音,謝謝),
看來這下子自嗨又很重要了,還好我什麼都不會就自嗨挺強的~哈哈哈



走往出站的路上遇到幾位熟女,請他們幫我跟QQ拍照的時候,其中一位開口就說「妳們是TS厚」?
哇嗚~熟女也知道什麼是TS,候塞雷啊!不過不用猜也知啊~往天際飯店去的就是要去看演唱會的人居多,很好猜的!
冷冷清清的一段路程走完後就到了飯店,飯店樓下有一些真愛在等,太厲害了~這樣是要等到什麼時候?
我們在台灣就知道了房號,所以到飯店後就直接上九樓房間,一進門就好嗨但馬上就"噓"聲四起,
因為前一晚已經被投訴嫌太吵,這三個女的怎麼那麼長舌啊又自嗨啊,XD~




到飯店不得閒要馬上奔向10樓跟大陸人面交演唱會的票,不早點拿到票,明天怎麼把A1票給韓國親辜啊是不是~
敲門後出來的那位小姐活生生的嚇到我,害我往後彈了一下,雖然說我12點去敲門很欠揍,但妳也太自然的敷著面膜就出來了吧?!
一點都不怕生的意思,大剌剌的對你電話那頭的朋友說"我在工作",好一個工作護膚法,嚇死人了啦!
不過我還是抱著感恩的心感謝著妳,要不是妳的票,我的韓國親辜真的要痛哭了,謝謝。




第一夜其實沒有去哪玩,可是光只是在飯店就可以半夜三、四點才睡,有沒有那麼厲害啊~
我們五個人睡一間房不是為了省錢,不小心的嘛,不過還是住的下,因為把雙人床搬下來,
我跟QQ、朴麗絲三個人橫躺跨床睡,也是睡到好起來的啊~哈哈哈
我們入住的天際萬豪是很早就訂了,一天一間房是2840元超便宜的啊,不過這價錢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的優惠價!
我們連住二天的酒店剛好又是SS501住的酒店,真的是好幸福的感覺(雖然說這次連個影都沒見到...),
而我們的第一夜就在冷氣冷呼呼之過程中渡過,我要準備隔天一大早的機場快線當日來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