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秒~金可愛出現,中途偶爾出現個一瞬間而已,但有出現代表我真的站在現場過啊~



其實我今天本來要趕進度寫網誌、弄相片,
可是我想到從出國後至今我都沒有到各大網站抓圖,我的圖都沒有更新,
再這樣拖下去,我怕版被洗到我要抓都抓不到啦~這樣我會哭死!



所以我發狠不管網誌,趕快跑去韓站抓圖、看影片、趕進度,
結果電腦重開了五次,因為每次抓大量的圖檔時電腦就會中風,存到最後都不給人家存檔,
所以我就重開重開再重開,一切都是為了愛啊(揍)~



有付出有收獲,DK系列照都好帥啊~抓到好開心!
演唱會的高清照也好多,看了影片+照片後覺得自己又回到演唱會當天的樣子,
最開心的是我終於看到別人說的金可愛牌了,
都有版友跟我說看到我的金可愛牌,但是我都沒有看影片、沒有抓圖片所以我都看不到,
今天終於看到一張,我一眼就看到我的金可愛應援板,哇嗚~好嗨心!



有圖有真相,現在真的要相信我真的站的好近了吧?!
有圖有真相,請問這個角度那麼清楚了,一整場下來金賢重你多少有看到吧(哈)?
照片尚未抓完,little仍需努力,網誌請等等我吧~

(圖片來源:見logo,網路無國界,不要抓我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