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誇大不實是什麼嗎?
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好厲害,寫的也實在太誇張了點,
看完忍不住笑出來順便罵個幾句經典的台詞(為了保有氣質,不方便在此透露XD),
明明自己開頭就寫首爾出發,東京、上海、台北、香港,那寫「全球巡迴」演唱會是在騙人家不懂世界地理嗎XD?
200天不眠不休,按婷的說法來講,這應該是指歌迷們不是五隻耶,哈哈~
百萬歌迷的感動,是十場加起來再加沒去現場的人嗎?可是好像也沒那麼多...冏~



不小心虧了唱片公司一下,不要告我~謝謝!
還是很感謝唱片公司因為即將發行的武道館DVD而做的廣告,
因為這時候也挺驕傲的覺得台灣又要成為第一個公佈Obsesse MV的國家耶,讚!
我們也要創記錄了,有史以來同一系列演唱會結果我們買好幾版DVD,
真正全球巡迴的五月天也沒那麼誇張出好多版,皮夾裡的小朋友們要哭著離家出走了啦吼~

(MV讓我想到首爾安可演唱會了啦~淚光閃閃)



不過今天剛好打去唱片行問發行日,光南跟我說了二次要延到3/26但我沒看到有別人寫啊?
到底是什麼時候發行啊?如果又延的話是為什麼?多三天會多送一片DVD嗎?
都要發行了還在不確定日期,到底是光南在亂還是華納又在拖....嘖嘖嘖
無論如何,就像MV最後寫的「所有人.無不屏息以待」,這句是真的!我好期待....



P.S 3/22 Channel V 也有首播LaLaLa...為了你(Ur MAN萬人歌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轉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